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01:58: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緬茵河‧夏日傾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到河邊...
我拍下這一天美麗的夕陽
這是緬茵河畔的夏日
第一年來到德國時
在回台灣的前一天
我和同學來到這裡
我們坐在岸邊唱著鄧麗君的懷念老歌
享受陽光西斜的感覺
這是夏天
太陽漸漸落下
我們吃泡麵...吃著台灣帶來的泡麵
這一個夜晚的月亮...好圓好大
草皮上一對對....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在這良辰美景
又哼起這懷念的老歌...
一聲聲..一句句
彷彿在告訴著我們
要時常聯絡阿
是的...
就像是畢業旅行一般的
大家聚在一起談笑風生....微風徐徐...
終於等到夜晚來臨



夕陽..就宛如夏夜的前奏
踏過交替的時刻
帶領著清新舒服的夜晚
這緬茵河畔多麼美麗動人
而夏夜正是另我懷念的時光
再次踏上這裡的心情是如此特別
夏日....我多麼期盼你的到來
雖然思念依舊人事已非...
就讓我再次沉浸在清涼的夏夜中吧!

台長: 愛綾娜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