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2:54:02| 人氣1,4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不拉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有好一陣子了
我都嘛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阿不就是尿急了咩
平常我的司機都不理我
只是應付式的和我隨便說幾句
阿她就又昏睡去了

今天就不一樣
要回去淡水
就不一樣了
早早起床
我的健身教練前腳出門
阿她就急著後腳溜出去也
呵~~~
到淡水也不過八點半
真是應了句話~~歸心似箭

我的司機先去嗑了一粒阿給+冰豆漿
看她的表情
應該是她所謂的人間美味吧
她和二個阿姨敘舊好久
我都不耐煩了說

我們往紅毛城的方向一路走去
先是到了小白宮
被管理員給拒於門外
阿是怎樣
我就不能進去唷
歧視我是毛手毛腳嗎
還是嫉妒我是毛手毛腳
我的司機還跟他打商量說:推嚕嚕車進去總可以吧
結果~~~
哼~~不必
我不進去了
就在對面的公園奔跑囉

沿著真理街
我的司機告訴我~~私立淡水高級中學是阿公的母校
當年
是阿公的當年啦
那可是一所很棒的學校內
顯然我的阿公書唸的不錯
不過
我從沒見過他
小靖哥哥和乖乖哥哥也沒見過他
我的司機說:
阿公和乖乖哥哥一樣
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嗚~~~
我知 我知
我的司機妳別難過

真理大學都沒什麼變
我的司機說:好像多個大門
噴水池附近有很多鴿子
阿我跑過去
它們就飛了起來
真好玩
我就一直和它們玩
奇怪
後來它們就停在樹上不下來和我玩
真掃興

紅毛城不好玩
因為和小白宮一樣
嫉妒我的天真和可愛
怒~~
連紀念品販賣部都不讓我進去
下趟我就來去砸雞蛋

還是淡水河好
給了我的司機快樂童年
也給我開心的玩玩
風兒輕吹
浪花輕拍
這就對了啦

沿著真理街往回走
我們去拜訪忍者龜阿姨囉
我的司機最愛這個姐姐
只要回到淡水
就一定要去晉見
當然
阿姨是不會讓她失望的
總是大包加小包的讓她扛回家
最大宗的是
過年還得打理我的司機的年菜
關於這點
不是我要唸我的司機
妳都嫁二十多年了
不會歹勢嗎
她說:並不會
哈~~~

阿姨和阿丈有愛我
今天都有給我吃小饅頭
也都有抱抱我
好幸福內~~
我還有去阿姨的辦公室
有小汪幾聲
應該還好吧
阿姨應該不用回家吃自己吧

最後
我們沿著河岸走
我的司機花了十塊錢
讓我初體驗~~電動搖搖車
我覺得好緊張唷
不過很好玩
我的司機說:
柏如姐姐和小靖哥哥
小時候都很愛玩
所以我想
我也要很愛玩

淡水捷運站的小公園裡
我們吹著海風
我很累很累
累得像豬頭
快睡著了
就要睡著了
.............

☆ ☆ ☆ ☆ ☆ ☆ ☆ ☆ ☆ ☆ ☆ ☆
有影片唷:
花了十塊錢: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30471&fid=1720064

☆ ☆ ☆ ☆ ☆ ☆ ☆ ☆ ☆ ☆ ☆ ☆
時間:20070523
地點:台北.淡水

台長: ColaMom
人氣(1,4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北縣 |
此分類下一篇:夏至豆腐行
此分類上一篇:風好大

北鼻
我棉兩個下次一起企砸雞蛋!
2007-06-02 13:40:43
版主回應
Yes~~
2007-06-02 16:2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