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5:32: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牌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其實不是我男朋友
但自從我們一起車禍後
他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大家口中:【菲的男朋友】

住院那段時間
他幾乎每天來醫院陪我
他自稱他自己是:【私人醫少】
還說我很好命!

帶了MD→用破英文拼了一堆歌名,害我笑到流淚
 PDA→裡面有色情小說˙接龍˙可以寫秘密的備忘錄
 撲克牌→假日消遣時間用,因為假日有"咖"可以湊成一桌
 指甲刀→因為左手釘鋼釘,打石膏,所以他還幫我剪指甲
 水蜜桃→這是他爸爸要他拿來探望我的"探望禮"

他還偷了實驗室的試管
寫了一張鼓勵信在裡面
說他希望我趕快好
還有對我爸媽很抱歉

其實,
該說抱歉的是我 
因為畢竟他是被我帶賽的= =

有時候,
他會瞞著阿嬤
推著輪椅帶我出醫院去買剉冰吃 
他總是很得意說:推輪椅是要靠技巧的!
因為我爸第一次推就把我的腳推去〝露壁〞

他還很勇敢的面對了我家族一大半”長老級”親戚
接受大家的〝嚴刑拷問〞
怎麼騎的?
怎麼被撞?
怎麼摔的?
是騎多快?
為什麼你只有擦傷?
我卻這麼嚴重?

我說了嘛!
他是被我帶賽的,
重點不是要摔他啊,
是我。
他只不過是剛好載到我的倒楣鬼而已

出院後,
他會常常來我家看我
有時候中午還會買東西來陪我吃午餐
下午來就會帶飲料&零食
給我跟我家人吃

我媽很愛笑他
因為他只要一看到我媽
講話就會結巴
除了:伯…伯母好!
其他的話全都撞在一起…〝咪咪貌貌〞

他會幫我修皮包
然後很得意說:哈!這就是男人。

他會幫忙整理桌子
走我家像走自己家廚房一樣自然。

他會帶片子來我家看
我家的音響˙喇叭˙DVD˙他都比我清楚怎麼操作。

他會陪跟我家的人玩99
但是通常都輸的超慘,耳朵也沒一次是好好的回家
因為我們的賭金是:彈耳朵。

他脾氣超好都隨便我欺負
雖然會反駁 但最後都是我贏
應該說:他不敢不讓我!

這種男生
不適合當男朋友
因為不夠浪漫 不夠適時的大男人主義 

這種男生
適合當老公
因為不會大男人主義 老婆至上

可惜
我不來電
 不動心
 也沒想過要結婚

所以,
只能當我的冒牌男朋友。
   未來男朋友的假想敵。














台長: Big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