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03:33:03| 人氣1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月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

老爹 ..

好像在家裡呆到快發瘋 ..

下午盡然語出驚人的說 ..

想要出去走走 ..

好芭 .. 反正我也沒事情 ..

於是我先去做公車 !!

本來打算先去燙個頭髮 ..

結果到了那邊才瞭解說 ..

大東根本就還沒開 ..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 ..

屋漏偏逢連夜雨 ..

因為 !!

又下起雨來拉 ...

沒法子 ..

提起雙足 ..

跑了跑 ..

到了站牌等公車 ..

這一等又是十幾分鐘 ..

算了 .. 有做到就好 ~

後來全家大小快樂遠足去 ..

起先 ..

6點半到了月眉 XD

主要是因為過年期間 ..

門票只要399夜間[[門票+吃飯]]

老爹阿 !! 屏氣凝神的找著吃飯的地方 ..

結果原來那個只是噱頭 ..

一個可愛米老鼠的小小盤子 ..
一個耳朵裝兩片署片

一個耳朵裝一塊玉米

大臉塞了個小碗滷肉飯 ..

外加碗一顆貢丸湯 ..

抱怨也完了 ..

終究然是走了出去 !!

一探究竟 ..

起先老爹提起說 !!

玩玩看那個音速迴旋

OK 來是是看芭 ..

就是一個玩圈圈

裡面很多小車車在繞圈圈公轉..

圈圈有像波浪那樣有高有低的 ..

我是覺得好玩在他很快 =ˇ =

最後補一下下的倒退 ..

可是倒退才一下下超級無聊 ..

後來 ..

看到異次元暴風[[類似八抓章魚 ..

我老爹喔 !!

他很快的過去看有開耶 !!

[[因為有點下小雨 所以有些遊戲有開沒開的

他就把我脫過去叫我玩 ..

結果是我一個人玩 !!

我姊他不敢玩~"~ [[他說他怕那個因為會倒過來 ..

我就這樣顫抖著座上去 ..

時不相瞞 [[自從畢旅太多沒玩到 ..

導致我發誓 .. 以後 ..

我要把所有東西都玩過 !!

究這樣的原因 ..

我豁出去了 ~

其實前面還好 !!

比較恐怖是他倒過來 ..

整個人都快要掉下去的感覺 ..

之後 !!

看到正對面的"銀河炫風"[[我姊稱他為洗衣機 !!

大家玩完異次元暴風都跑去排 ..

這次我姊有玩 =ˇ =

後來天氣轉好 !!

有開了 ..

我跟我姊坐在第二排 ..

結果第二排只有我們座 ..

也不知道為什麼= ="

我覺得這個沒有異次元暴風恐怖耶 ..

好笑是 .. 我看到我們在倒過來的時候 ..

第一排右邊的人有人掉東西下去 !!

下面是水池 ..

我姊笑的不亦樂乎 =ˇ =

再來走著走 ..

看到叫做"時空飛俠"

他就像 ..

燙鞦韆的椅子 ..

再加上高高的旋轉 ..

那時候因為晚上 ..

風又超大 !!

這遊樂設施轉不快 - -

只是高了點= ="

根本是在上面吹風 ..

我只穿一件 ..

我們之後跑去玩摩天輪 =ˇ =

當初畢旅太多人沒玩到 !!

這次一定要玩過 =ˇ =

可是這個念頭我在上面就後悔 ..

超級慢 !!!!!!!!!!!

我們做了1X分鐘 ..

根本是在上面吹風 ..

風無敵大=ˇ =

好比小草對颱風 ..

有夠冷 .. [[我的指甲肉都冷紅掉了 ..
沒辦法 .. 無聊之餘 ..

拍了個夜景給你們看看=ˇ =

右下是海盜船喔=ˇ =

被老爹說去玩玩看的心情 ..

抓去玩了魔法風琴師 [[類似咖啡杯 ..

根本就是牛刀小試 ..

只是會頭暈而已 ..
因為家裡事寬螢幕 ..

所以橫的看 .. 比較好 -3-

看到"探險虎克"[[海盜船

上去座座 =ˇ =

[[誓言一定要全部玩玩 ..

可是海盜船離心力的感覺 ..

真的好大 XD 搞的我暈暈的 ..

我跟我姊、媽坐一起‧

後面坐了兩個老男人

其中一個四眼仔 叫就叫 ..

叫的給我像叫春一樣 ..

忍不住之餘 ..

往後瞪了他一眼 ..

哈哈=ˇ = 看他就乖乖的不敢亂叫 ..

[[遇到這種人 .. 真悲哀 ..

後來在附近玩了一個叫做

"採礦飛車"

像是雲霄飛車的東西=ˇ =

可是不恐怖 有點迷你 ..

我坐火車頭=ˇ =

玩了一遍 !!

因為一下下就沒了 ..

不過癮 ..

控制小姐問說:要再玩一次嗎 !?

大家一口頭聲說:再一次 ! 再一次 !

就這樣我們玩了兩遍 ..

我的頭暈暈的 XD

是感冒 !? 是頭暈 ? 管他的 ..

剛剛從飛車上看到下面有急流泛舟 !!

決定下一個就是你拉 ..

因為飛車不恐怖=ˇ =

我的頭一直在看後面姊的臉 =ˇ =

真有趣的表情 ..

花了30元買件雨衣,

因為泛舟會濕掉=ˇ =

本來打算要我跟我姊一台 ..

結果又多了3個人=ˇ =

一問之下才知道 ..

那兩男一女,玩了五次 XD

對地形熟透透 ..

好比說哪裡有急流 ..

都知道 !!

還好 ~ 我只有褲管濕掉一點 ..

看那三個人還有一個 ..

背後中獎=ˇ =

就這樣 ..

除了搶救地心因天候因素沒玩到 ..

和 一些小朋友玩的 ..

我全部都有玩過喔 !!

[[連碰碰車都有 XD ..

最後因為時間還夠= ="

又跑去玩音速迴旋兩次 XD

1點52分抵達桃園 XD

台長: 〝﹥阿、宇﹢』
人氣(1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琦阿
季毛 這麼好 還出去玩..... 有興趣ㄉ話.......++我ㄉ即時 a09657878
2008-02-12 12:59:14
講的還真攏長...


一定不錯玩吼 XD ..
2008-02-17 01:40:34
〝﹥阿、宇﹢』
可惜你跟凱不能去 ..

不然更好玩 !!
2008-02-17 13:3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