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1:14: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畢業 感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陰似箭〞
我達達的馬蹄聲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 ↑ ↑
           [[當然=ˇ = 我又不會留級 . .
三年的時光已接近了尾聲... 而我也將要離開大家!!
時間如穿梭,霎時間,畢業離我也不在遙不可及
俗話說的好,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畢業並非結束,而是讓新的旅途開始 . .
再過不久我的身邊或許不再是昔日的妳,但我深信,我們的心始終是相連的
[[好像打錯字⊙3⊙ 應該是妳們 或許芭 xd .. 罐頭畢業感言-ˇ -
接下來換紀妹:
一切,都好不捨,好捨不得大家,就那麼一眨眼,就要離別了!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時間能倒流 . . 讓我再從新開始 . .
現在 .. 我突然好想 (⊙口⊙)/ ┴──┴ [[翻桌阿 ..
最後… 讓我們,以微笑,笑著離開芭 . . [[可以的話 xd ~ 我要噴淚了 ..

台長: 〝﹥阿、宇﹢』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難過 ﹏o |
此分類上一篇:"→ 唉唉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