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3:00:1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 ▼  搬家 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家這一切真的好麻煩~

想到電腦以後要放哪哩!?

衣櫃、椅子、等等以後都要放在哪哩!?

東西重物都要我來搬!!

好麻煩! 真不想去想...

轉不轉學!? 最後得知‥

他們要我自己選擇! 看我是要從回大家得懷抱 還是 一切都從新的開始!

雖然一切都要從頭來過是很麻煩 [[但是至少以後上學方便點]]

雖然我對學校以毫無的感覺,但! 我終究還是忘不了妳…

我到底是該堅持著這份對妳的愛情 、

        『 或是 』

離開你們! 放棄一切! 選擇忘記! 選擇在來過!

我是很捨不得‥ 但是! 這份堅持我還能支撐多久!? 我所做的一切

在我眼裡! 妳都視而不見 , 毫無感覺 。

曾經聽朋友說過[[要是真正喜歡著一個人,就該無限的付出,並不求回報 』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你們有體驗過嘛!? 體驗這一大段時間 ,

真的毫無回報! "不求回報"? 我就不相信 真的都不求回報 ,

那喜歡一個人是幹麻用的!? 當作給自己的痛苦!? 讓自己更難受!?

那還不如死一死不是比較快!? , 我‥ 無言了‥‥

台長: 〝﹥阿、宇﹢』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難過 ﹏o |
此分類下一篇:ξ ▼  不想要我辣!? ˊ∞ˋ
此分類上一篇:唉.. 最後還是要搬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