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7:01:3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異果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奇異果去買要送她男友的情人節禮物

一大早我們約好要在古亭捷運站等

然後我們就到學校附近的麵店吃午餐

因為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

但是都沒機會去吃

所以囉 昨天約好今天要去吃吃看

還蠻好吃的

之後我們就做公車到西門

就開始逛阿逛的

奇異果買東西的速度真的很快

都不用考慮的

ㄏㄏ 如果是我就會想很久

之後挑中一件褲子要送她男友

蠻好看的 口袋很特別

奇異果還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

ㄏㄏ也好想交男朋友喔

不過我沒時間了 要考試了呀

對吧??

之後就漫無目的的到處亂晃

還去照了貼貼

呵呵 因為我和他都太蠢了

不會操作也看不懂

就亂案也橋了很久

照的還算不錯拉 只是很少 只有4張

幫我們畫貼貼的店員還問我們

怎麼只選4張

他說這一台可以拍很多張選很多張

但是我們兩個太笨了 只選了4張

哈哈 真丟臉

還吃了烤麻薯 好吃....

因為他4點就要走了

所以我們就走路到台北車站搭車

我習慣照完貼貼之後

在空餘的時間拿出來看看

結果我的公車來了 我就先上車

拿出貼貼開始細細的看

想不到 奇異果的公車也來他也上車了

之後等紅綠燈他車還停在我車旁邊

我不知道

結果被奇異果看到我對著拍貼微笑

一個人在笑好像智障喔

呵呵 幹麻偷喵我阿奇怪耶

蠢相都被你看到了

今天過的很愉快

耶~~




台長: 娟♥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