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1:39: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9 * 倒數25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考試
  
  下午上英文課
  死三八跟COCO和小黑裝熟
  我就轉頭跟靚說
  靚就一直偷笑

  午餐時間小黑一直ㄉ一ㄤ我
  就衝進男生教室要打他
  他就一直跑
  也不知道他書包哪個
  後來黑嫂(白目豐)ㄉ一ㄤ我
  我當然知道他書包
  就拿他的照片出來
  大家都說要避邪
  哈哈,白目豐故人怨

  中午睡覺
  和瑀婷.淑娟一起睡
  淑娟好可愛     ^ ^
  瑀婷是大笨蛋    @口@

  晚餐時間
  我拿靚的貼紙貼臉上
  寶貝白就吃醋
  然後萍就怒阿
  因為靚是萍的大老婆
  哈哈,萍生氣超可愛的 !!
  為了安撫我老婆
  當然是一直偷親她囉
  超可愛的勒      *

  晚上自習就沒什麼事啦
  不過發現淑娟居然認識珈慧
  而且他們兩個很好
  看到貼貼發現的
  驚訝了好一會  
  
  後來建功跳電
  我以為男生惡作劇關電燈
  還好女生教室有電
  只有走廊和男生教室沒電
  男生還超瘋狂的
  智障死了       =  =

台長: 請叫我阿ㄆㄨ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