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1:41: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空在下大雨  永遠不停的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


         有種難過又悲傷的感覺





      使我又哭惹   ˊˋ



         好討厭的感覺  !



       
        好無助   好難過


 
        我受不了     忍不住



      好多好多事情



       搞的我好煩好煩  !




        
           只好哭吧!  哭吧!




     現在我好累  ˊˋ



         不想在說些什麼  !




     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孤單  ﹌





            沒有人可以陪伴我 




      只想跟你說我的心事 !



        ︿︿


          笑一個吧!  



        笑過惹    會更好  !



           寶貝  !


       加油毆!



          明天會更好 的




        不要哭摟!



       眼淚擦一擦 


          一起面對明天的太陽吧!



          烏雲總有一天會散開的




 




         

台長: pig Kin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