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22:27: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就一直在寢室,然後午餐又吃泡麵!!我已經了三天的泡麵了 = =
因為我懶得出去吃飯,整個哪裡都不想去,最近有點不爽某人!!心情不好..

然後跟某人skype到不爽,整個火就大起來!! 我也沒有要忍的意思,我累了!!
直接對他發火,覺得他很白目機歪欠罵,今天本來不想裡他的,之前就已經讓我很火了!!也跟他說過要聊11月再聊,你以為我的火是一天兩天的嗎??
一個被惹惱的人,是不可能一天就忘光的!!今天還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是怎樣?? 講話也不會講,好好跟你說又要擺一張機歪臉,還說不來,那乾脆都不要見面算了,那麼不想來就不要來阿!奇怪!! 然後買愛心又怎樣??
你不爽個屁!! 如果不是你自己每天在說沒錢,我去買車票的時候會去注意到付款差別嗎??撞牆!! 這你也有責任! 我那麼常用電腦買車票我就沒這樣買過!!! 告訴你,我現在偏要這樣買,我窮過頭了..

之前你機歪,你說因為我也很機歪,那之後我都讓你,你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你只是更自以為是,更愛鬧脾氣講話更機歪.很多次我都想直接罵你了,
只是都盡量跟你用說的,但你根本就無法溝通!! 你適合被機歪被罵!!

講話難聽死了,不想裡你還一直講,什麼叫媳婦仔臉?!什麼爛形容詞阿??
那你擺的又是什麼機歪臉,我有對你說過嗎??每次跟你說什麼就一直亨,
是怎樣,問你東西不回答是怎樣?! 你以為我耐性很好嗎??抱歉你錯了!!
讓你,只會鬧更大,我並沒有比較爽,媽的,還一付很委屈的樣子!!
看了就不爽,我現在已經爆發了,變好需要時間的,反正對你好也沒在珍惜..

然後我好累,睡了一個下午,學姐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空,找我去吃晚餐順便去醫院看他的腳,然後我就載他去,吃完飯之後陪他去逛家樂福,
回來時我們去買果汁他還請我,之後還叫我去他寢室坐一下,他住一人房,
感覺還滿爽的,還說我以後我可以常常去找他,他還說要煮飯給我吃 哈哈

然後現在剛回寢,只剩下我一個人,感覺越來越空虛了..
每天就是這麼悶,每天都這麼無聊,幹好想消失!!

台長: ~Co..酷卡-可樂貓..k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