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03:28:53| 人氣52| 回應1 | 下一篇

我好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mm....剛剛突然想到哈妮之前說我都不寫日記在網路上給他看,就想來用一個部落格好了嘿嘿,可是我文法很爛說,怎麼辦勒????
然後.....通常寫日記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再發洩用的,而且都恨不小的,之前不太會打中文所以沒有答應我家寶貝,今天我又睡不著了,每天都好想好想我可愛的amorcita 黑黑,怎麼辦捏 這樣好難熬喔~~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永遠睡同一張床呢??

最近我覺得我變了!! 雖然還是很宅但我不會那麼悲觀了耶~
之前都很想出去玩,覺得大家都不想找我 :( 其實有人找我,我又不想跟他出去,哈哈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大,我喜歡的朋友90porcento讓我失望,我喜歡的 朋友很多都沒把我當朋友的感覺,Shit為什麼世界這麼難生存呢!!

不過這次去花蓮我竟然玩得很開心耶~
當時沒人是幫我的,我好無助喔,但我還是不想回去我的地盤!!
我不想來了白白浪費一次難得的旅遊,我好喜歡去玩,可是好懶得出門,
黑黑 我就厚臉皮打給淨雅跟他抱怨,講一講我就哭了說,真的很難過耶,
堂堂超多人想抱回家的coka被退貨你說我能不難過嗎????
還好花蓮還有我的best friend我有說不出來的感謝在心裡,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謝謝,ㄎㄎ ,將姐 之前其實我都沒把他們當朋友看,但他們好有心幫我,為什麼會這麼好~ 真的好想哭 (太感動了)

我突然好想對你們好,想帶你們去玩,想跟你們分享我的世界,天阿 我好多話說不完,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平靜的在寫日記,我不知道怎麼句點了拉..

我現在想對愛我的人好,我不想像以前一樣了,我不想在那麼GY了,
我也沒有刻意要改拉,只是覺得我都不怎麼關心愛我的人 :( 好遭喔~

還有阿最近真的又更愛你了說,可是你好兇喔!!怎麼辦???

哈哈你爽就好,反正我有被虐狂,我想要把你寵壞,但你不可以再說要拋棄我了拉,這樣人家會很難過耶!! 都答應要一輩子了..

台長: ~Co..酷卡-可樂貓..ka~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10-01 21:43: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