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2:58:0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如果我猜的沒錯得話..我們應該剩55天就要大考了吧..


...想知道我現在過什麼生活嗎??








每天照樣的吃喝玩樂!

每天正常10點準時上床睡覺!

每天小說漫畫不離手!




迷之音:請問...

我:誰?

迷之音:那個.....

我:幹麻啦!!

迷之音:請問你是要考大考的人嗎!!!??

※喀啷


"我...我....沒錯...我是考大考的人..!"心虛的說..




"那為什麼還要吃喝玩樂?"

"人都要吃的嘛!想餓死我阿!我沒也玩阿,是戶外教學!"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那為什麼還要準時睡覺?"

"熬夜是美麗的天敵!休息是要走更長遠的路,這你都不懂?"頤指氣使的說..

"那為什麼還要看小說漫畫?"

"拜託....這是課外讀物!老師說只知道學校的,是井底之蛙!"冠冕堂皇的說..









迷之音:.....

我:...

迷之音:.......沒救了...

我:......

迷之音:大漢在向你招手了!

我:閉嘴......

迷之音:阿!和春也來了!

我:放心....

迷之音:啥?

我:我至少會考上嶺東!

迷之音:我想去撞牆...

我:.....




the end

台長: Ru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休業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