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0:06:17|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身是半個原住民~~


阿美族的喔~但我不像拉~~~因為我...很白白白白白白!!!<呵..好個自誇~>





最近3/10要原語考試..好煩喔..我可是一點經驗都沒有..
不過~~





我用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內努力的讀過!!嘿嘿~相信我會及格的!



之前去台北被我媽挖去上課..原來台北還有

”原語集訓班”耶~




好累喔...不過是免費的就算了~


我以為台北人應該不會~沒想到各各身藏不露!






他們都會唸耶!!超屌~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在集訓以前他們已經考過很多試了!




(靠..我們都沒有...別以為是鄉下的孩子就會唸好嗎...= ” = )

讓我心理平衡了一下~因為我才看一個禮拜~嘿嘿~!強吧~



如果考過就35%了~加油吧~






ps~嘿嘿~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

對啦!!我沒用注音了~~降比較好吧!!是不?

台長: Ru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