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13:45:50 |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機密配角檔案(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擊到這篇進來看內文的人

您真內行!!~笑

 

其實之後我畫的每個配角~都有他身後的背景與故事

我們的主角當然更精彩啦繼續收看就會更了解了~

(別以為我的漫畫沒有故事性喔之後慢慢會加入~)

 

為了不讓大家模糊焦點或混淆視聽~

所以配角的登場我不會特別宣傳~(上次意外造成大衛的人氣提昇,對很多人都很不好意思笑!)

所以,另闢了一個【超機密配角檔案】,既然是機密就別大聲嚷嚷喔~科科




   鯰魚拳霸-KEN


 
來自泰國的武術家,擅長「鯰魚拳法」。

為了拯救自己村子中被抓走的一切雌性生物(女人、女孩、母雞、母牛)而踏上「修羅之路」。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是一個叫「大王」的魔頭~

 

生平沒來由地痛恨矮子(笑)而他戰鬥到一個極限時,體內的第二人格就會覺醒~那種人格似乎有著極大的威力~(這還是秘密喔

你問我他臉上那個是鼻毛嗎?怎麼可能~當然是鬍子!!




   追使人-小飛

  

什麼叫「追使人」?(好像還蠻難聽的厚

全名叫「追蹤天使的人」(源自劉德華的「追夢人」~狂笑!)

 

 他是一個相信這世界上有天使存在的瞇瞇眼少年,每分每秒都在找尋天使的蹤影。他頭上那頂帽子可不是普通的帽子~帽子裝有感應型的燈泡,只要有天使出現在附近,就會一直閃爍,類似搜索器。

 不過聽說這個感應帽,似乎會對 黃 老師的某張專輯產生反應據他本人說明,大概是因為還在測試階段吧!(笑)

 

 你問我他為什麼要追蹤天使?大概是想要天使當他的「七仔」吧!
誰不想要一個如天使一般的女友呢?ㄏㄏ


台長: 江戶川大雄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感冒了...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片尾曲 第二代 Mr.Raindro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