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1:23:20| 人氣1,0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心不怕距離,語言不是問題
在巴黎,我們找到愛情

群集了20名導演,以巴黎18個區為題,平均每段5分鐘的長度,所組成的【巴黎我愛你】

看似蜻蜓點水但除了要讓每個導演在某種看似公平的條件下(時間、預算)完成自己的作品,也成了彼此較量競技的舞台,更因此得以出現各類不同的觀點。

是一種充滿了自由思考的融合模式,很有趣
劇中,
在勝利廣場上,茱麗葉畢若許狂飆演技,沉溺在喪子之痛的情緒中無法自拔的表現讓人動容

馬黑區畫室裡,男孩情不自禁的表白…,到最後原來對方聽不懂法文…(哈哈哈..)

不過杜可風式的作品還真是看不懂….. /_

最最喜歡聖丹尼斯!
以時間快轉手法表現懷抱演員夢的少女與聽障男孩的愛情

艾菲爾鐵塔前強顏歡笑的小丑,拍攝手法幽默卻和小丑內心痛苦呈現強烈對比
有一種強烈的刻劃效果。

節日廣場裡,你不知道你所急救的那個人是為你而死的,妳會如何心痛莫名?
尤其是那具經典台詞「我可以幫你按摩腳嗎?因為 你在我夢裡走了好幾回…」

這部電影時而感人時而好笑時而沉重時而令人會心一笑
大城市裡面的小小愛情故事 更能觸動你我內心深處
電影放映尾聲時,每個片段隨著電影配樂一幕幕播出
更讓人覺得巴黎的美 美得很不真實 美得遥不可及

完蛋了…..這下子我更愛巴黎了………..
忍不住大喊 ”巴黎我愛你”

*相關連結 http://www.serenity-group.com/paris/

*2006年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
*2006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開幕片
*20位國際名導與50多位國際巨星一起編織巴黎的愛情故事
*榮獲4座加拿大朱諾音樂獎肯定的才情女聲Feist跨刀創作、演唱法式香頌/民謠小品



我來自:www.cogito.com.tw

台長: 卡爾吉特
人氣(1,0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純粹設計 |
此分類下一篇:→BODW‧設計金童‧Karim Rashid

Vanessa
若你喜歡看法國片
記得我愛你se souvnir des belles choses
不容錯過^^
2007-01-11 00:0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