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00:47: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玫瑰__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明天沒有考試的空檔

一口氣的把這本又是12萬字的小說看完

看故事時, 身旁也上演著屬於他們ㄉ故事

朋友跟她女朋友吵架,分手,難過


也不知道今天是因為考精神社會工作考到有點發神經還是怪怪的


身旁ㄉ朋友在難過,我卻開心的在讀這本書


要問我說好不好看

我想這種東西就跟妳去問妳習慣的老店面今天的招牌菜怎樣?

祇會招來一記白眼而已

再看故事的時候,心裡頭浮現的是一幕幕居家生活輕鬆的感覺


痞子把他從大學的第一次接觸進步到了工作生活

在一個了不起的室友引導之下

一切都變得不再平凡



突然認為自己真的越來越像痞子

喜歡他的搞笑,喜歡他的性格

也喜灣我自己.........

很自然的接受書中所講的一切

很自然的融入了書中所提到的人事物

還包含那隻最佳配角-小皮


呵呵........因為看這本書

使我因為受到太多愛情負分的心

也漸漸得活絡了起來

好開心唷

我又感受到了"愛"的跳動

我知道........

我知道我要的感覺

我知道我要的"愛"

我知道當我閉上眼睛

我腦中浮現的是誰

我耳中想起的是誰的聲音

是妳

真的是妳

別以為不可能


問我為什麼

這就好像妳問月亮為何總是這麼舒服的照著她可愛的月光一樣

因為只有妳的溫柔

才會讓我更完美

才會讓我知道......什麼是愛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