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3:24:36|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趁著等待天亮的空檔

把之前所寫的文章一篇一篇的拿出來看

感覺好奇怪~*^^*~


好像那個寫出這些文章的人不是我~

可是~卻又記起自己在刻劃這些字句的心情

有點懷念有點好笑有點讓人無法接受

但我知道,這些都是成長的過程

這些都是我在過去一些了不起的經驗

想起在批改弟兄們莒光作文簿有許多很新奇的看法

再對照自己在看之前文章的感覺

發現其實兩者是一樣的


什麼階段做什麼事~

什麼想法說什麼話~

什麼觀念想什麼東西~

其實都是一個人生的過程


所以我很感激

感謝新聞台記述了那些日子的我

也很感激他永續經營讓我就像找到老朋友一樣的開心

也很高興還可以繼續跟別人分享這個私人空間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個我吶喊的地方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