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15:50:29| 人氣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然後徹徹底底的愛上它了~

 

 

由於最近真的太無聊了,

想找部戲劇來看看,但是又要看哪種類型的呢?

 

台劇:有興趣的都看完了,剩下的都不太有想看的feel

>>  除了泡沫之夏,尚在追劇中 ing...

韓劇:最近的韓劇都好拖戲,而且又看不太懂它在演什麼 

 >>  劇情都一樣,看了好幾年都膩翻了!!

日劇:啊,好兒時的記憶呀~  雖然最近看了"月之戀人",但這部戲讓我更提不起勁了

>>  已經好久好久沒看了,也提不起興趣去看了呢 ~

古裝劇:最近剛看完 "美人心計" ,真的還不錯看呢,但是...

>>  現在想先休息一下,暫時不想再看那麼長的戲了~

泰劇:之前有迷戀過,大半夜的還守在優酷網上看到 "頭昏腦脹" 的

>>  雖然一集有一個半小時能看得很過癮,但大多是配角在那嘰嘰喳喳,所以都是快轉度過!!

本土劇:嗯...  媽媽在看時偶而瞄個幾眼而已

>>  除了瞄個幾眼外,真的還是算了吧 ~

 

所以想說那來看看一直很想嚐試的「美劇」好了 ~ !!!

最後找到了我的第一部美劇也就是「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它真的是太太太太好看了啦!!!

 

 
 

雖然網上有人說與暮光之城雷同、抄襲,又有評論說沒有深度

但身為同是暮光迷的我認為沒有一樣呀,若真要說有相同的地方,

那也就只有都是以吸血鬼為主題、都是以青少年為觀眾群的戲劇這樣而已呀!!!

而「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這本原著比「Twilight 劇暮光之城」更早出版,

那又何來的抄襲之說呢 ~???

身為吸血鬼主題戲劇愛好者的我,認為只要是好的戲劇,

就沒有什麼好去比較的呀 ~!!

 

至於 "沒有深度" ...

呵呵呵 ~ ~ 這個我也不太瞭解要以怎樣的觀點去評論耶 ~ ~ ??

必竟這是一部以青少年為觀眾群的愛情偶像劇嘛 ~

所以我沒意見啦~ ~

( 因為我也是被吸血鬼主題、男女主角長相與他們的戀情線才去看的~)

但是對於看膩了韓劇故事情結都一樣、泰劇劇情一拖再拖的我來說

它算是一部劇情緊湊不拖戲、又到處充滿許多吸血鬼feel 戲劇,

尤其是到了後面幾集,更出現了好多迷題一個一個的牽引著想瞭解所有一切的慾望 ~

 

P.S  真的好期待 「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第二季的來臨唷!!!

  在 2010/9/9 時就會播出了 !!!

 

看這部戲,除了看兩位吸血鬼男主角 (劇中他們是兄弟)

與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戲以及這之中的迷題以外,

最主要的當然就是兩位帥到翻的男主角囉!!

我認為一個男演員會讓人覺得帥,並不是因為他真的多好看,也許他的長像只是普通

但往往都是因為他演的角色讓人覺得他其實還不錯看嘛 ~   (其實 ~ 我認為韓劇裡有很多男演員都是呢~ )

But ... 這部戲中的兩位男主角是真的除了長像帥以外,演技也好的不得了喔!!

 

男主角之一弟弟 Stefan  Salvatore ( Paul Wesley  飾演)

一個不願意喝人血傷害人類,並與自己吸血鬼天性對抗矛盾並且深情的、愛護著女主角的善良吸血鬼。

Stefan是一個正義的吸血鬼,有著對自己的克制,也有著對人類世界的考量,更有對愛人付出一切的心,所以當看到Stefan長期以來為了不造成人類傷害而一直壓抑著自己,他眼神中的痛苦、憂鬱和謹慎的面對自己一直以來的 "素食生活" ;以及遇到了Elena並被她的真誠感染而深深的愛上她,眼裡盡是對Elena的愛、保護和矛盾的與她保持距離的痛苦時,我是多麼的希望Elena就這樣一直陪在Stafan身邊,與他分享生活中的喜悅、分擔他一直以來說不出的痛苦,以及活在這世界上的意義,並且互相扶持、互相關心的走下去。

P.S 但是據說Stefan在第二季時,會因為對人血的渴望與對Elena的愛漸漸變得有點邪惡呢 ~ 並竟在怎麼正義的吸血鬼,總還是有他的本性存在的呀 ~   總之,期待啊 ~!!!

 

男主角之二哥哥 Damon  Salvatore ( Ian Somerhalder 飾演)


 一個以吸血鬼身份愚弄人類,個性放蕩不羈、屌兒啷噹卻又執著的專情的花費146年找尋心愛人的邪惡吸血鬼。

Damon一開始以邪惡的角色出場,不停的殺害人類並不把人命當作一回事只是當做消遣娛樂,真的很討人厭,但這也引發了我想瞭解這其中的原因。而當知道了Damon會這麼怨恨Stefan,以及使他的個性、想法甚至是生活方式發生大轉變的原因時,我開始為Damon感到憐憫、感到可惜,為什麼他總是遇到不對的人。終於在感覺到他對Elena的情感和眼神中漸漸的有所改變時,我又好希望Elena可以用她的善良與關懷一點一點的打開Damon那隱藏已久的心,將他原本單純、執著、專一的性格再次找回來,撫慰他那被Katherine傷害過的心,關心他那一直渴望被愛的心,必竟Damon會對Katherine會這麼執著,也只是因為 "愛" 這個字而已,但在看到Damon得知Katherine根本不在乎他時,臉上的痛苦,又是多讓人心疼呢。而如此專情的他,更是值得擁有專屬於他的愛的,但這次這個女孩會不會是屬於他的呢?

P.S 又是據說... 在第二季時,Damon那邪惡的性格會因為Elena和Stefan漸漸變得溫柔呢 (必竟Damon還是在意這個唯一的弟弟的) ~   總之,期待啊 ~!!! 

 

還有女主角 Elena  Gilbert  (Nina Dobrev 飾演)

 

一個因車禍而父母雙亡,還有個總是讓她擔心的弟弟,使她失去原有笑容的善良、美麗的,而又與Katherine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當她遇到Salvatore吸血鬼兩兄弟後會發生怎樣的事情、發展出怎樣的感情呢。

Elena決心走出父母雙亡的陰霾,不再讓身邊關心她的人擔心並且開始過著全新的生活,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內心裡還是存在著那可怕的記憶。而在這時她遇到了一個能讓她漸漸忘卻那些痛苦感受的人 "Stefan" ,Elena和Stefan從一開始的吸引、相戀、掙扎再到決心在一起的戀情,使得她接受Stefan的身份並真正的愛上他,也許像這樣將痛苦轉移到別的人事物上是好的,但我不知道轉移到這樣的目標上到底是不是對的?可是至少這是Elena掙扎以久所做出來的選擇,所以也希望她能因此得到快樂。在看到Damon對Elena的情感漸漸的有所改變時,我就開始想這對Elena來說有兩個人的愛,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呢?

而之後在21集時,當我看到Isobel對於Elena同時得到Salvatore兩兄弟的愛的結局會是 "悲劇",而Katherine聰明的從中脫身時,我只希望Elena(TVD的編劇) 能好好的對待那兩兄弟的感情呀。(必竟是三角戀...  啊!不久後將會變成四角戀了~)

P.S 這個不是據說了,第二季中Katherine即將會現身了,並且還會與Elena有面對面的場面喔~ 也會交代更多1864年時Kahterine、Stefan與Damon之間的三角戀情呢 ~   總之,期待啊 ~!!! 

 

 

 

 

2010.07.24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8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