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5:23:5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一枚 >>> HASKI (紅棕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0.31




今天上班時,
又有一隻哈士奇(紅綜色)晃了進來~
但是,牠沒有像之前那隻HASKI一樣那麼有活力



牠一進來,就開始呼吸急促
然後,一直抓牠背後的傷口(因該是會癢吧~)
之後就忽然躺下來,一直喘、一直喘



而且牠背後的傷口,看起來真的好痛喔~ ˊˋ
不只背後唷,還有耳朵有一隻也受傷了
最特別的是,牠的眼睛....
一眼是藍白色的、一眼是紅褐色的
看了真的會讓人粉不捨耶~ ˊˋ



這就是我幫牠的照片>>>>
看起來真的很痛厚~
但是,我看牠的項圈是新的,而且還很新耶!!
怎麼會這樣,牠的主人到底哪去了~ ˋˊ
難道是牠的主人虐待牠嗎~??



最後,牠還是被警衛帶出到草皮那裡放生了
嗚嗚嗚~ 牠好可憐呀
誰來帶牠回去呀~








-------------------------------------------------------------

之後,就下班啦~
原本打算今天下午還想再去看一次
“牙齒的醫生”的~
但是,他下午看診的時間是
“02:30“
於是,我就繼續留下來陪妙妙跟惠雅
嗯!! 等啊等啊等~ 等啊等啊等~



我忽然看到名片上寫說...
〝星期三下午休診〞~
啊~ 什麼~?
那我不就白等了,可惡!!
也只好等明天再看囉~


SO~  GO HOME!!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