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1:20:3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突然的推掉了約會。
只是個簡單的散步跟吃蛋糕。
不過我還是跨不出大門去…
只不過是跟男生,還是以前就認識的朋友…

真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總是放不下跟男生的身段。
只要跟男生單獨相處,一定會ㄍㄧㄥ到一個不行。
可是這樣…
我要怎麼交男朋友啊?!
難怪我都覺得會有一些男女相處,
都會有一種戀人的合協感飄出來。
但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把能推的約會幾乎都推光光,把自己關在家裡。

我突然也有很重的罪惡感壓在身上。
因為他可能對這天感到期望,
因為他跟我說他很無聊。
可是我突然的失約,他應該是很失望吧…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p.s.明天哥哥回來…很高興。
不過…趕快把個馬子吧!
= =我記得我哥是很有行情的,你這樣我不能打電動。

台長: 天堂請按上↑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