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3 14:10:44| 人氣1,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28祝母親節之品田牧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提到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不管是牛排  懷石料理 燒肉 還是 涮涮鍋 感覺都頗受好評

而且聽說他們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還超優

所以

今年的母親節 就決定找婆婆一起去吃這家

我們婆媳倆觀望很久的   品田牧場

有時候晚上騎車路過婆婆想說進去吃個晚餐 可是沒有事先定位

一定都要排隊等上一個多小時   這次就學乖了  隔天就定好位了

等菜上來的同時 服務生先教我們炸豬排沾醬的吃法

先用這個缽和杵 把芝麻磨碎 然後加入沾醬調勻 等炸豬排上桌後就可以沾著吃囉

 

這是前菜

這裡的炸豬排定食 跟 福勝亭裡面一樣 白飯跟高麗菜都是吃到飽

他們家的米是 日本的越光米

 粒粒飽滿 有嚼勁 不會爛爛的(通常吃到飽的飯都不會太優)

婆婆對他們的白米飯真是讚不絕口  直說就算花錢來吃這個飯也值得

中間那道好像是薄薄的河粉纏著生魚片 很好吃

 

 

我點的香草沙郎豬排

第一次去吃還是點招牌菜就好了

 豬肉很厚很扎實  咬下去很多汁 配合著淡淡草香 別有一番風味

還不錯吃 硬要說有甚麼缺點 就是肉有點肥

而婆婆點的火辣菲力豬排 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我和婆婆各交換一塊豬排互吃

覺得婆婆的那份瘦肉比較多我比較愛說

順便一提 那杯茶碗蒸旁邊的蘋果冰醋 超好好好喝的 不過要趁冰涼的時候喝

別只顧著趁熱吃豬排 等退冰喝的時候 味道就有點稀釋掉了

茶碗蒸味道也很好 琳琳配著白飯就吃了一大碗呢

接下來是飯後甜點~~

左邊是婆婆點的鮮奶酪 右邊是我的日式芝麻冰淇淋

這個奶酪 淡淡奶香 口感綿密 好吃到 婆婆說下次來 她還是會點同樣的甜點

至於我呢 芝麻冰淇淋很棒 養生 底部還有些許玉米脆片增加口感的驚喜 是個不後悔的選擇

但是我下次來一定會點另外一道沒吃過的甜品 覆盆子慕斯 來嚐鮮 

 

 

一個人加10%的服務費 也才329元

兩個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也才花658大洋 差不多買一個蛋糕的價位阿

這種值回票價的餐廳 難怪天天都客滿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超好的

看我帶小孩拿相機拍照不方便

還會主動來詢問:  需要幫忙幫妳們拍嗎

真的是好體貼阿 重點是還是帥哥一枚!(誤)

話說回來婆婆死都不讓我幫她拍照 我只好尊重她老人家的意思

她吃飯時都不敢亂偷拍她 

 

 

 

另外

在這裡呢

要好好感謝我的老公&公公 幫我照顧兒子

讓我只帶女兒跟婆婆出門  

有小孩的人就知道帶年幼的孩子上館子 根本不能說是吃飯了

只能算是艱難的完成進食的任務阿 

所以有人幫忙看著孩子真的是在好不過了

這樣才能好好享受美食阿:)

 

台長: 咖啡魚
人氣(1,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歲月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魚的24歲生日(2012)
此分類上一篇:魚的22歲生日(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