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2 10:12:1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28寶貝琳好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今天的琳琳


最近寶貝的想像力 跟學習力

真的是越來越豐富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卡通的緣故

圓形的小扇子琳琳會想成是海綿寶寶的鍋鏟

10元硬幣她還可以當成是肉餅

把硬幣放在扇面上 跟我說 她在煎肉餅 還會問我 麻麻~~要不要一個美味蟹堡?

拿著蒼蠅拍在地上亂揮 跟我說 她在掃地

把牙刷含在嘴裡 跟我說 她在抽菸....(當然是被我小小的唸了一頓 小孩子不可以抽菸啦ˋˊ)

坐在車子裡拉著副駕駛座的手把

竟然跟我說 : 麻麻~~我在坐公車唷~




更驚訝又備感貼心的是

有一次

琳琳把廣告單捏成類似花束的形狀

跟我說這是 康乃馨 要送給媽媽  還給我個熊抱說 : 麻麻~~~我有愛妳唷

真是讓我覺得好笑又可愛

至於為什麼琳琳會知道康乃馨要送給媽媽 還會說 我愛媽媽

這真的都要感謝 "五月份巧虎DVD" 裡面的母親節單元XDDD

剛開始孩子的爸還吃醋 為什麼不是說 我愛爸爸呢 哈哈哈

不過發現琳琳很聰明 說久了就漸漸的會換詞了  現在她不只會說我愛媽媽 也會說我愛爸爸 我愛阿公 我愛阿嬤...

昨天晚上

很突然的

 她自己一個人把整首三輪車的兒歌唱完了

我和她阿嬤都覺得她好棒唷~~~啾啾啾

明明之前只會唱小星星的XD

小孩子有時候真的是會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呢




原來 你教給小孩的任何東西 不管是好的壞的

她真的都會吸收 去學習 時間久了 還會駕輕就熟呢

現在有時候說話幾乎已經快像個小大人了

像昨天我買了一條牙膏

她看到了 竟然跟我說 媽媽 這是我的法郎質牙膏嗎

天阿!!! 妳怎麼可能知道法郎質是什麼東西

這應該是看陶子的牙膏廣告學的吧....我想

突然驚覺我快沒東西可以教她了

我看明天開始來教她念ㄅㄆㄇ吧

只是我自己好像也忘的差不多了....


 

台長: 咖啡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花&小乖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0/03真是棒透了
此分類上一篇:2010/05/05教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