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01:25:42| 人氣1,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什麼禦寒良方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安排跨年行程,
氣象報導說,跨年最冷...

我是耐熱型的,對於寒冷實在不敢領教。
朋友們知道我怕冷,每年秋天過生日時,都會送來禦寒物品。
寒流來時,羽絨衣、毛衣、毛帽、毛襪、手套、圍巾....通通出爐,
還穿兩條褲子,依然冷到"系系圳"。

身邊有比較燥熱體質的友人,在台灣還未穿過羽絨衣,
實在令我好羨慕。

曾有一位中醫說我有胃寒的毛病,喜歡熱飲,不愛喝水...
(都很準)
建議我喝蓬萊米煮的粥,可以溫胃,手腳也比較不會冰冷。
前陣子我胃寒接連痛了兩天,
胃寒時,痛起來僅是悶悶的,但連帶整個背也不舒服,
後來去清粥小菜吃了兩天粥,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蓬萊米煮的,但的確改善胃不舒服。
那幾天的寒流來時,看見室友在屋內穿羽絨背心還縮成一團,
而我只有一件薄長T,
頓時覺得好像胃不寒了,我也不怕冷了。(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為了迎接百年日出,我決定每天吃粥吃到年底。
當然羽絨衣、毛衣、毛帽、毛襪、手套、圍巾....還是要通通出爐,
還穿兩條褲子。

啊~~暖呼呼!(幻想中)

台長: LC
人氣(1,969)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