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6:35:11| 人氣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是女同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聚會,好久不見的同學中,有一位已步入禮堂,另有一位準備十月步入禮堂。大家在討論第三位會是誰的時候,某M同學突然問我...
「阿貓交男朋友了嗎?」
『沒有!』
「那有女朋友嗎?」
『ㄜ!也沒有...』
說完,我尷尬地傻笑,其他人也跟著尷尬地笑。M同學又接著說:
「呵~妳們笑什麼啊?因為都沒人敢問,所以我就當代表問吶...哈哈哈哈...」M同學也笑起來。

要跟朋友坦白自己的性向其實也沒需要多大的勇氣,但是得要一切都在計畫當中才行。


另有一則,班上一位女生,見到我修短了頭髮,慌張地跑來告訴我...
「老師,妳幹麻又把頭髮剪這麼短?」
『天氣熱啊!』
「妳這樣不行啦!妳知道嗎?我們隔壁那班有一個學姊很喜歡妳,她都跟我打聽妳耶!妳現在又剪這麼短,她一定又要跟我說妳很帥了!」
『ㄜ...哪個學姊?沒這麼嚴重吧?』
「真的啦!就是隔壁班頭髮剪很短的學姊啊!」
『喔!』
「老師,妳真的要小心一點,那個學姊肯定是同性戀!」
『ㄜ...』(三條線)
(那個學姊便是"心慌視線"裡的T學生)

可愛的學生,在基於保護老師的情形下,用厭惡地語氣來訴說同性愛慕的行為,抒不知也傷害了同性戀老師。


第一次性向被懷疑,是18歲和W在一起時。兩人手牽手逛夜市,邊逛邊玩親親,被在夜市擺攤位的鄰居瞧見,回去後老媽氣的警告我:「妳不要給我去當同性戀!」之後,就一直保持低調。直到結束了與願意接納我性向的前男友的戀情,我開始敞開心胸與過去閉塞的自己展開一場對談,甚至是反撲,不過革命尚未成功。

在金石堂,大略地翻了一下"我的好友異性戀─集合出版社",見到了幾個熟悉的朋友的名字,和她們有趣的經驗。試想要來編寫「對!我是女同志。」企劃案,好好地凌虐我那些親朋好友。

台長: L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