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21:39:5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愛情故事(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妳不是說有五個!?還有一個是什麼長??」我問學妹。

「就是你呀!學長!」學妹笑著說。

「啊?怎麼把我也算進去了呀!?」現在我只想跟學妹保持好朋友的

關係,我不想再重蹈覆轍,至少現在不想。

「學長!別這麼小氣啦!正好缺一個長,就勉強拿你來墊墊空檔,這

樣才有春秋五霸的氣勢呀!」學妹回答說。原來學妹想的跟我差不多。

「只有四個人,妳可以說他們是戰國四公子呀!還文雅的多!」我說。

「ㄟ……戰國四公子,這個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春秋五霸!」

「假如妳要春秋五霸也行啦!那我大概就是宋襄公囉!」我說。

「為什麼你說自己是宋襄公呀!?」學妹問。

「因為在春秋五霸中,宋襄公稱霸的時間最短,國勢也最弱,而相對

的我只是學長,比起他們,我只能勉強當個宋襄公。」我回答說。

「呵呵……有理!可是你知道人是喜歡同情弱者的,呵呵…..」學妹詭

異的笑容不曉得代表什麼!?

「對了!妳既然這麼搶手,還有時間每個禮拜陪我這個老人家吃飯聊

天兼批評政治!不用陪他們嗎?」

「喔……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新時代女性不是人家約妳妳就出去,要

有自己的自由,況且我還不太認識他們,有閒情再說囉。」學妹說。

我本來想跟學妹說,喜歡的人,其實一個就夠了,可是話剛要說出口

,突然想起了那天她給我那個擁抱,所以硬生生把話吞了回去。

「嘿!宋先生,你想說什麼?」學妹看我欲言又止,好奇的問。

「沒有……只是擔心他們追不到妳會惱羞成怒而已。」我說。

「喔!你擔心我嗎?這容易解決,只要你站出來,說我是你女朋友,

然後我在旁邊點點頭,裝出一副很幸福的樣子,然後我就沒事啦!」

學妹笑笑的說。

「那不就換成我有事了!?」我說。

「沒關係啦!學長幫學妹一點忙有什麼關係呀!再說他們都是文明人,

不會對你怎麼樣的,頂多每人海扁一頓而已,你被扁完,我會買藥幫

你擦的,不過藥的錢你自己要出喔!」學妹很正經的說。

「不行這樣啦!這事情是妳引起的,最少妳也得負些責任呀!」我說。

「那你覺得我應該負什麼樣的責任?」學妹問。

「嘿嘿!」我不懷好意的對學妹笑了笑。學妹似乎有點臉紅。

「藥錢至少也得五五分帳才行!」我說。

「好!成交!!下次你來找我的時候,就立即執行這個計畫!」學妹

興奮的說。


自從我念研究所之後,每個禮拜不是我南下看她,就是她北上來找我

,跟學妹在一起總是能讓我開懷大笑,也能暫時忘了小曦。我想就繼

續這樣下去吧!也許有一天我就能毫無眷戀的拿掉這條心型墜子。

台長: 落葉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