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3:33:26|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現在才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北鼻看報紙時看到一篇我還覺得不錯的文章 ^_____^



主題是:對不起,現在才說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上一段戀情失敗,讓我懷疑,我是否還有繼續愛人的能力。而妳的出現就是我療傷最好的藥劑,妳開朗的笑就像太陽一樣燦爛,而我的心如同向日葵只對妳微笑。
我又何嘗不知道你對我的好感,卻故意視而不見,也隱藏自己最真實情意。我想我自私一定無數次地傷害到妳。我怎能如此狠心!在你入伍前,你希望我陪妳去看海。月光灑落在時伏時湧的海面上,波光斴斴,我倆沉醉在這銀白色的世界。我允許自己:『就這一次吧』在此時與妳盡情談心媳腦,因為我打算過了這一晚,就讓我把對你的愛畫下句點吧!微醺的我躺在你懷理睡著了。那一夜妳吻了我。
不知為什麼,在妳離開之後,寂寞不停籠罩著我,想你卻沒有勇氣。你在部隊打來的電話,拼命地響著,該接嗎?我陷入掙扎的苦痛。直到有天,聽到你在放假途中發生意外,那一刻,我已為我會失去妳,頓時暈眩。放下一切,直奔妳的病房,守著妳醒來。你一睜開眼,看到是我,隨即露出自蒼白卻開興的微笑:『對不起,因為今天是妳的生日...沒想到...卻讓妳擔心了!』我的淚再也止不住地流下來。我想我不該再逃避了,不該卻步了。忘了是怎麼開始的,也忘了是何時開始的,我想我是愛妳的,我想要陪在妳身邊,我也願意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妳。有句話放在心理很久了,現在,我要把它大聲說地說出來:『寶貝,我愛妳!』






哇~~~~~~~~~~多麼感動的一片文章阿...






台長: ♥笨咩 βαβγ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β α β γ 關於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一封信 ﹋*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你...

嘉伶
感人~~~
我喜歡這篇文章
2006-10-21 19:03:44
版主回應
嘿阿~超感動超喜歡的說!! ^____^
2006-10-21 19:4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