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8:07: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圍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也是有圍爐的呢
昨天回到家後
慢慢的等11點到來
直到11點半
振興打來問我誰要載我去!?

搞了半天
原來大家都去了
=       =
我以為你們會聯絡我嘛

早知道我坐小黃去
就不用麻煩你過來載我
到了那裡
哇哇哇
真多人
還說遲到要喝三瓶
我說等我一下
大家笑了 我居然沒拒絕
後來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宜靜一直幫我夾菜
謝謝你呀
很快的
大家玩了起來
整個很HIGH
不過我ㄧ喝臉就爆紅

我沒醉的
只是肝比較好

詳情請見知識+
松爸整個很搞笑
讓大家笑翻好幾次
曉影姐變女俠
嗯哼
這個酷
不知道聊到什麼
振興說他來看過我的無名
啊啊啊
有讓我嚇到
雖然說打了不怕人看
不過還是嚇到我啦
尤其是小喻
你怎麼知道他姓什麼!?

我完全沒印象有給你看過耶
後來到處跟大家喝一杯
因為我是二月份的壽星
很開心
謝謝大家
好高興認識你們

振興從頭到尾都一直說他家有空房間

我記得你尾牙也說過
中間我和宜靜狂笑
你開始計時
因為上次笑一個多小時的是讓他很無言
哇哈
我只要笑開 就會一直笑
小喻還說 這又沒什麼你就一直笑
接著 我又笑了
整個很HIGH呀

點蠟燭 小小的心願
希望能達成

今天在場的壽星有 宛庭 文雅 我 曉影姐
我們生日還是接著的呢
很酷

今年提前過的生日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呀
︿︿

台長: ╭☆花〃咖啡★╯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很開心〃大笑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陪我
此分類上一篇:窩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