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09:17:39|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說話不清楚之看語言治療師

8/9掛了家裡近的天晟醫院 復健科

醫生看了看說 講話比較特別

三歲雖然還很早 但可以去做語言矯治

於是在8/15周三的晚間九點 我帶著妹妹到地下二樓

找語言治療師 林老師

林老師很親切 除了問我一些妹妹的生長史

也讓妹看圖卡回答問題  問妹妹最喜歡什麼動物?最喜歡什麼水果?

從一數到二十

念小魚小魚游游游  炒菜炒菜ㄘㄘㄘ  火車火車嗚嗚嗚 

治療師很厲害 ㄨ ㄩ ㄘ 妹妹都發不出來  因為妹妹都是鼻音阿

妹妹也很配合 可見老師經驗多很會幫小孩上課

老師建議我 帶妹妹去林口 整形外科 顱顏中心檢查軟顎

(跟阿其說的檢查軟顎一樣耶~只是我不知道要掛整形外科說)

好吧~!且戰且走

下一站就是整形外科

 

我問妹妹會不會害怕一直看醫生

妹妹說:[不會~有媽媽在我就不會怕]

XD

台長: coffec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九族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頂著大太陽去圖書館的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