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16:06:37|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心情




我女兒也太可愛了吧!!!!!!!!!!!!!





心情跟天氣一樣 變化很大 很討人厭

小土豆生病從4/2開始 黃鼻涕 咳嗽有痰 有點喘 到4/5轉診新竹省立醫院

他才一個半月大(45天大)耶  抽血打點滴照X光  

至分妹妹則是三月底生病  4/7痊癒  症狀是一樣的

生病原因很幹 是陪弟弟去打預防針一邊玩埃佩 一邊被一起來玩的褲褲掃小朋友傳染

只能說沒事別去醫院 別以為健兒門診就不會有生病的人 去醫院一定要戴口罩保護自己

我的產假前期坐月子 後期專門照顧這兩個掛病號的小朋友

產後憂鬱才出現今天這麼一天 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了

至分妹妹今天掃到颱風尾 因為不乖乖吃飯我第二次修理他

今天被我打得特別用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覺得好累了

不管人家說什麼都要一直裝笑臉應酬  沒有勇氣做自己

這不是我的家嗎?這步是我的人生嗎?(叫我客套真是要我的命)(社交技巧有沒有那麼訊阿)

傷心的原因可能是我覺得小孩照顧成這樣 真是個訊媽媽吧

不過我拍痰真的有學起來 每次幫土豆弟拍完 都覺得他好很多 痰從嘴角流出來

只希望兒子趕快好起來  女兒可以不要沒安全感了

 好想讓女兒去讀書 有玩伴 (又怕常常帶回不同的病毒危害家人) 

我要開工上班了 (終於)  

女兒阿!兒子啊!你們要保重啊!  

 

好消息也有啦

女兒這周開始午睡及晚上睡覺尿布都不會溼囉 夏天可以撤尿布囉 ^^

弟弟今天到洪其看醫生 醫生說肺部沒有什麼痰了!!!!耶~!!!!

所以 開心一點吧!

兒子明天滿兩個月 兒子體重5.5kg 女兒體重14.7kg

我體重55kg+(看到體重又悶了啦 XDDDDD)

台長: coffecat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長針眼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四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