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2:08:19| 人氣1,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快樂



饅頭妹:[這是我們家的聖誕樹~ 我媽媽昨天晚上組的]





下面有京都限定的哈囉KITTY





媽媽說我越來越像爸爸





媽媽說這是危險動作  我快把樹拉著跑了





爸爸放星星





我愛媽媽





我捏爸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饅頭妹的第一個聖誕節  很低調

喉嚨發炎 發燒  不能出去玩(真是辛苦的六個月 每周都有小狀況)

我們一家三口跑回去竹南(回竹南媽媽可以放心好好偷懶睡覺)
有外婆的加持 妹妹回家就沒發燒了
活動力旺盛 食慾不錯 但身體不太舒服 睡前脾氣好大

再兩天就七個月了~

妹妹長了第一顆牙齒  很喜歡翻來翻去  走螃蟹車可以來媽媽這邊 
凡走過處的盆栽 葉子都會缺角  喜歡踢東西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跳

每一天都好有趣捏

台長: coffecat
人氣(1,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130饅頭定裝照
此分類上一篇:五個月之饅頭的興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