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3:13:32| 人氣5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小熊熊的一天

圖:用小畫家 學[幸福小熊熊]畫的

經過兩週 戰鬥般的暑期輔導 我FUN暑假了~WOW

本學期當上合作社經理 起初很害怕現在倒是覺得挺有趣的
廠商大老闆們的說話與生活哲學略略可見一斑
開啟我平常不會注意的一塊天地

早上九點起床
吃獅子幫我買好的早餐 泡咖啡

十點稍微掃掃地 開電視 用廣告的零碎時間整理小地方

十一點 糟糕太陽出來了 我要去騎腳踏車
第一次去中壢圖書館 書並不多
但是還是借了有趣的書回來
(這本 幸福小熊熊的一天 麥田出版 就是 超可愛的)

下午一點 看書 上網和死黨哈拉 忘了吃飯啦

一點半 煮個東西吃(今天吃粥吧 消化昨天沒吃完的飯)

以下 用昨天的行程 (昨天很不健康 睡到12:40)

兩點到四點 一直無意義轉電視~空黨掃地拖地 洗衣服

五點 公婆來幫我們修理水塔的高壓器(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六點 騎腳踏車買菜 回家煮菜

六點半 到垃圾

七點 獅子回家 吃晚餐

八點到十點 我看電視 獅子打魔獸 空檔去洗澡

然後就聊天睡覺囉~

我也是幸福熊熊!

台長: coffecat
人氣(5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櫃 |
此分類下一篇:[爬冊者]4月份的文學名著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之小兒當自強

vicky
一進入網頁就看到這麼美的畫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呀!畫的色彩非常豐富而且線條優美還有另人難忘的藍色太陽喔,乍看之下很像漂亮的大眼睛ㄛ,很贊ㄝ^v^
2008-07-24 19:4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