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1:22:59|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3鹿林山

回家前 順撿了鹿林山
別小看它 很漂亮的

那天本來想直接在遊覽車上裝死
沒想到 幾乎全車的人都起身準備爬山
大家都說
[年輕人! 沒爬過這座山 要去看看才不可惜]
只好硬著頭皮
趕快把腳套入登山鞋中
沒有穿襪子 也忘了帶相機
只帶瓶水
大衣裡穿著短袖就下車了
風景很美麗的

@@這裡的圖都是從網路上抓來的
我和獅子穿著不洽當 穿著大衣很熱 ㄧ脫掉是短袖很冷
隨著有風與否 ㄧ直穿穿脫脫
有一次 風來了
我說[風 穿外套]順手把衣服一批 但還沒穿
獅子說[水壺給你] 便自顧自的穿上外套
我也沒有想到先把水壺放地上 就傻呼呼的等
然後冷的直發抖
我跟獅子說[扣你50分]
獅子說[我基本分幾分?]
我說[0]
後來ㄧ路上
獅子噓寒問暖 還牽我下坡
不知加了幾百分

有點不好意思 把人家拿來打分數
自知理虧
想說 也被虧一下回來好了

我問獅子說 [那我基本來幾分]
獅子說[ㄧ千萬分]
我[@@....]

感動勒~


以上是本篇重點

台長: coffecat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爬山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的掃墓拜拜
此分類上一篇:登頂的那ㄧ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