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00:48:4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打電動三小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mi給我和室友一人一張"玩卡"(Play Card),說是要帶我們去Playdium大展拳腳。結果大夥在那玩到虛脫,連眼袋都要跑出來。

走進Playdium,熱門音樂一波波向我襲來,各種大型電動散佈在這樓高四層的建築物裡,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

刷卡後,正式開始三個小時的緊張刺激!

走進虛擬實境的空間裡,拿起槍,瘋狂掃射恐怖份子,碰碰碰槍聲四起,敵人在面前被射得東倒西歪血還亂噴。對方的老大抓個女人在胸前做人肉擋箭牌,得小心應付。但是碰到像我這種"盲槍客"可就不行,不知被我打死了幾打人質,一不小心還會打死自己的戰友咧,真是有夠白癡了。進階之後遊戲難度增高,壞人也有厲害高科技武器,我就被火箭砲啊直升機啊掛點了好幾次,死的時候螢幕會出現彈孔和血漿,跟真的一樣。死得不甘心,手忙腳亂再刷卡,重回戰局。

這遊戲機前面附一個踏板,腳踏踏板是裝子彈和找掩護,放開就可以開槍攻擊。剛開始我們三個女人扣板機殺敵時還一副很專業的樣子,"踩! 砰砰砰砰砰砰 放。 踩! 砰砰砰砰....放",可是玩到後來太融入劇情了,螢幕上的壞人開槍,我們也跟著躲在遊戲機下面,好像子彈真會射出來似的,簡直是蠢--極--了!!。當時旁觀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低能,不過只要身歷其境,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投入得像我們一樣白癡。

跟恐怖份子廝殺四十分鐘後,又累又渴,手腳也發痠,買杯可樂繼續尋找好玩的遊戲。我們去賽車!

其實遊戲賽車和真正開車是天差地遠的,加上我對虛擬實境的影像不太適應,拿捏不到玩的技巧,三不五時就撞山啊、撞護欄啊、撞人啊、飛車啊什麼的,有時索幸追撞旁邊的車,撞得大家都不要跟我玩。後來晃啊晃的,找到星際大戰"天行者"開的那種飛行器,也許我真的太肉腳了,跟也跟不上人家,轉彎也轉得不好,就在山谷裡東撞西撞地,其他挑戰者都不知飛到哪邊去了,只有我還在岩石山裡像自殺飛機一樣撞得滿頭包,後來後面來了一堆男生指指點點,我臉皮薄,自知玩得太爛,又怕人家笑我差勁,就退位讓賢了。

去找朋友,發現那兩個女人可是開車開上癮了,她們去台上跟其它人爭冠亞軍。平台上一字排開九架超級賽車,一台可以坐兩個人,車上有攝影機,牆壁上有五台大電視,輪流播放參賽者開車的表情。我的朋友一定很投入,因為我看到他們嘴巴半開,眼睛半瞇,身體隨著螢幕上的轉彎搖擺,撞車時臉上還會出現懊惱的表情,真是令人捧腹大笑!剛開始她們開得最爛,台上九輛車並沒坐滿,也就是說那兩位不知死活的女士跟一台沒人開的車比也會最後一名,真是太誇張了!不過不知道怎麼開的,最後竟然得第一,附近一對十一、二歲的小兄弟,噘起小嘴瞪著我的朋友們,輸得有夠不服氣。

趁朋友們還在瘋狂打game,我四週看看,發現還有攀岩咧!幾個身手俐落的青少年,手腳並用一下子就爬到頂端,然後順著繩子用從四樓高跳下來,真厲害呢!我們這幾個手臂沒力還會懼高的人看得目瞪口呆。Linda一邊佩服,一邊很害怕地說『千萬不要叫我爬,我會死給你看』。

繼續走下去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比如說Linda就去釣魚,Mimi就去滑雪,我去救火。 釣魚要先把竿子甩出去,然後等魚上鉤後用力釣起來,為什麼要用力呢?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Linda被魚竿扯得東倒西歪,她旁邊那個胖男人還釣的左右擺動,臉還會顫抖,像中風一樣,我還以為要打911叫救護車咧。

Mimi滑雪滑得更好笑,滑雪機是一個踏板,人站上去真的像滑雪一樣。Mimi扭動著身體,一下右一下左,終於還是撞在護欄上,要不就是狗吃屎,跟真的滑雪一樣狼狽,實在是太刺激太好玩了。

我玩的救火遊戲其實很無聊,就拿著水管一直噴水就好了,不過有時候水壓不夠會沒有水,裡面的災民就被燒的哎哎叫,真是刺耳,可是水一來就好了。不過水管真的很重,有五磅吧?舉的手快抽筋,後來拿筷子還會發抖。我要是真去當消防員,可能會害死不少人,太沒用了!

玩到最後頗累了,就到"懷舊區"去打小精靈、俄羅斯方塊,還有快打炫風之類的,手跟腳都痠痛地不得了,玩得連眼袋都出來了,可見多耗體力和精神,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都不再十八歲了?

台長: Cody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