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4 04:05:5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座湖邊的超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經過China Town,擁擠的人潮和滿地的菜葉,製造了令人不快的奇怪氣味還直衝我的鼻孔,雖然菜價便宜,但是有時在燈光明亮環境清潔,還有音樂飄飄的生鮮超市買菜,也是愉快的購物經驗。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我是喜歡逛超市的,女人天生有購買慾,與其在Bloor精品店街上敗光那一丁點不起眼的財產,不如在普通超市裡發洩Power Shopping的神力,既可止癮,荷包又不至於大出血,今天是買菜天,我去了Loblaws。

那是間很大的超市,一間開在湖邊的超市,很酷吧!連買個菜也覺得浪漫。

配著收音機傳來的輕音樂,隨手拉了個推車,奔向生鮮蔬菜區。購物人潮在各種蔬菜前流連,試圖挑到最新鮮的產品。加拿大不愧是北美的大國,農產品之多之大,可真不是蓋的。

我找了些綠得發亮的黃瓜,鮮紅帶著水滴的蕃茄,嫩綠的唐生菜,結實飽滿的義大利瓜,兩把青蔥,再加上一個和我頭一樣大的白色花菜,整個推車綠油油的一片,看起來真有健康概念。

經過肉櫃,拿了幾片薄豬肉給滿車纖維質加點油水,再找一盒上等雞蛋和一條法國麵包,這個禮拜的伙食大略採買完成!結帳前順便到書報區買幾本雜誌和哈利波特第二集,這個禮拜的肚子填飽了,精神食糧也買齊了。

提著滿手塑膠袋,蹣跚地走回家,打開冰箱把所有的戰利品都擺好。開一罐罐頭湯,切幾片法蘭西硬麵包,打開雜誌看那些買不起的美麗衣服,一個人過其實不會太糟。

台長: Cody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