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17:24:4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翹了一天了

早上 我和我朋友一起去吃台北車站的

摩斯漢堡

剛到 發現人太多

我們就到誠品去看書 (我果然很有氣質)

我就先找上次大白和我說的

夜城第五集出了 (我買了)

想說在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新書出現

我有看到久把刀的........好像是光碟八

哈哈哈 感覺蠻有趣的 (上面寫說 紀錄兩年了)

反正 大家可以上網去看看囉!!!

後來我看了一本書 叫做 "隱字書"

我就看了一下 恩 我很有興趣

SO 我就買下他了 哈哈哈

後來 我和我朋友就去吃早餐了

還好啦 有點貴囉 又小 吃不飽 我還很餓

之後 我們又跑去誠品逛 (太閒拉)

逛了差不多的時間 我們就啟程到東南去了

(很想白吃 超無聊的)

到了學校

ㄏㄏ 大家都在上課 我們就在外面等他們

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我們系上的制服日

哈哈哈 唯讀沒有"金歐" = =

也有人穿日本學校的衣服來

哈哈哈 蠻不錯的 我一直拉那位同學的裙子

想說要用短一點 才符合日本學生的穿著

結果她一直打我 哈哈哈哈

後來咧 ㄏㄏ

咱們肥阿 來學校看我拉 (不是看蘇38和大白 是我)

好開心喔

而且剛好旁邊有男子組的排球比賽

ㄑㄩㄝˋ 沒有女生 我記得我有報名阿!!! = =

不過 男生打的挺遭的 還是女生打的好看

哈哈哈哈

後來 我就和大白及我朋友(翹了下午的課) 一起去貓空

到了那邊 shit 人太多了

我們就轉移陣地

去 麥當當

結果再那裡待了快兩個小時了 (是不是很蠢)

哈哈哈哈 在那邊

我們看到一對情侶

我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不過我朋友說 他們在親嘴

後來 大白也跟著看

我就說 要看 就去他們後面看

說完 我和大白兩個狂笑 笑道肚子真的很痛

(很久沒有笑的這麼用力了) 哈哈哈哈

之後 聊了很久 我們就say goodbye 了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超無聊的!!!

不過也很好笑





台長: 涵&榮 甜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