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3:55:2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感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

話說,我對男生還是會心動的;

可是;

就一定要做出讓我反感的事;

讓我就真的完全好好當個拉子嗎?

縱然這樣不錯_

可是我想我爹娘一定不肯!

唉_當雙性就不會被接受了!

還當一個真正的出櫃拉子!

我爹娘一定先把我殺了再說!

   [嘆]

我說阿_

男生要追女生;

不會自己主動要電話喔;

這種人看多了,很糟*

而且,我跟你不熟;

你也沒必要為了要求我幫你而碰觸我巴!

感覺真的...很毛!

還有_

該死的台客!

看人就看人_

有必要留露出噁心的笑容嗎?!

很反胃!

還有_

想認識不代表我對你有意思!

只是單純的想當朋友罷了!

好歹_

我愛的還是女生耶!!

而且_

踢也很優啊!

我何必一定要喜歡男生!

[不過礙於爹娘_我不可能當真正的_也礙於自己的心態;糟*]

唉_

莫名其妙的月份!

身邊出現一堆男生;

但卻都是讓我反感的!

糟*

哪時!

我身邊會有好踢出現啊!

歐_

不過以前物色到的踢又回去上班了!

喔耶!

好high!

台長: 囍♥樂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