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0:36:37| 人氣19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們!!

抱歉哪!

我這報台暫時不用,

因為有人一直給我亂留言,

還刪不掉勒...!

所以,

我在"Xuite"

辦了一個部落格,

要的找我拿網址!

謝謝配合!!

ㄉㄡˇ ㄒㄧㄚ !!

Thank You!

台長: 放牛的孩子
人氣(19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新聞新聞!看過來!☻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心意
此分類上一篇:搬家的確認時間!

   我我我!!!!!!
   我要,網址咧 !?
2008-04-22 20:05:37
版主回應
喔喔!
2008-04-22 20:41:43
xxx
我也要!!!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2008-04-22 21:49:59
版主回應
你是誰啊??
神經病!!
佔那麼多版面!!

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你是李平喔!!
讓我覺得妳...更加欠揍!
呸!
2008-04-23 18:21:16
 ♥ 顆顆 . `
   哈哈,上面的,
   搞笑噢=ˇ=.
2008-04-25 14:45:19
版主回應
咳咳!
我們講正經的!
不是開玩笑!
2008-05-04 15:28:03
外貌協會,笨女人 =) *
找到齁^^
2008-05-03 16:02:47
版主回應
啥?
什麼意思?
2008-05-04 15:28:46
我很呆ˇ
我也要
2008-05-07 17:48:29
版主回應
不用了啦!
我打算繼續用這報台了
不理那人
2008-05-08 20:08:39
…〝♀純咪 〞〃
me too
我也要 !
2008-05-10 17:39:19
版主回應
......

看到好友連結沒??
>>我另一個Blog<<

就是了!
2008-05-16 14:4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