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0:46:1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加課的日子
沒有感受到
加課的日子我人已經身在台東
無聊到發荒 整天都要想我要幹麻比較好!?
比較ㄅ會無聊
下午晚上時!!金毛都會打電話
呵呵!~ 我想你是因為一個人走路回家很無聊吧!!
好友 我是金毛的好友!真的感心呢?

他說:他真的要瘋了
為啥?
因為整天都很吵 幹 真的很想要大叫!
哈哈 習以為常 班上就是這樣子
就是有些不想讀書的就在拖累
真不知道他不想讀書幹麻死命的要讀高中阿?
國中畢業就該去工作了吧!但是依照那樣子
我是老闆也不想要個沒什麼用的員工

社會是個現實的地方 不容許一點的任性 出錯
走錯了一步 就是整盤輸光! 恐怖阿?
無可預知的地帶

很感謝金毛 我跟你很熟! 哈!

台長: Q-*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