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0:59:1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天
聽說最低溫五度
我.. 還是出門了 因為出去走走人才不會懶散

把頭髮晚了個髻 決定出去走走(這是需要勇氣的 因為很冷吶)
我以為全台北市的人都躲在家裡蓋棉被
結果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坐車到世貿附近我才發現竟然在嚴重大塞車
我好奇的問計程車司機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司機先生用令人感到振奮的口氣告訴我:花燈啊
又指了指紐約紐約對面的建築物說那邊在辦書展

由於天氣太冷的關係 下車後連講話都會冒煙
我沒有手套 搓著手呵氣 看了看高聳的建築物 錯覺好像來到紐約
拉緊大衣外套趕緊走進建築物內

一切都幻覺嘛
外面明明還是很多人 為什麼媽跟我說大家都躲起來?
自己一個人隨便看著那些櫃位
邊走順便撥了電話給學妹
學妹聲音聽起來頗為開朗(她似乎總是很快樂)使得我的心情也清朗起來
心情逐漸轉好後
就開始有心思看那些陳列的商品(這就是心情變好後會發生最危險的事)

我試了瑪莉官的指甲油
它在促銷看起來挺不錯的
我總共在那櫃花了大約40分鐘塗那些瓶瓶罐罐
擦了又卸 卸了再擦
我發現這的確是一個人時最適合做的事情
除非你找一個跟你志同道合的好姊妹一起去
而且妳們那天的任務就是要去買指甲油
否則跟在你身邊陪你試顏色那人 一定會感到自己很倒楣 等到吹鬍子瞪眼睛
所以做這種事絕對不要找男生跟妳一起去
也許有男生會很有風度的耐心陪妳試那50幾種顏色
但如果你要詢問他們的意見
他們可能會報以你”牙齒白”的答案
因為男士們對這種東西較沒概念
他們或許注意身邊經過哪個女生蠻漂亮
卻對於這種小細節疏忽觀察得仔細
所以如果妳認識一個男孩子願意花時間陪妳試顏色 也能夠給妳一些建議
他的性向正常且沒有死會 那麼實在應該好好把握珍惜這種稀有動物
畢竟 具備上述特質的男孩不太多

終於玩夠指甲油了
心滿意足的離開那個櫃位
一分鐘後我快速地踏進法國女裝專櫃
這是個昂貴的品牌 平常要我買一件可能會讓我的心臟抽痛好幾天
不過看在有折扣的份上 又加上下雨心情悶
我一口氣點了8件洋裝進更衣室
天氣冷就會穿得多所以為了試穿 我必須把身上的行頭都拔下來
我總共脫掉5件厚重衣物(還真是多 我是怕冷的動物)

好 開始試穿!

我不得不說 每穿一件出來就獲得無上的讚嘆 不禁感到臉紅歹勢
當我試穿到第三件時 整個櫃位竟然萬頭鑽動 怎忽然湧進這麼多人?
那櫃有兩個試衣間
我的隔壁間是一個即將結婚的小姐
不知不覺的那小姐竟開始與我飆衣起來
我穿一件她就穿一件 (幹嘛呀 ??)
她的未婚夫一直問她:妳不是要走了嗎? 幹麼又再穿啊?
從第八件開始 凡我穿過的她都要試 (這人有病嗎?)
講到這我必須感謝一下過去我的游泳教練超凡的教學技巧
使得我能夠藉游泳達到雕塑的效果
當我試到倒數第二件長褲走出更衣室時 那傢伙竟在門外手叉腰瞪著我
(她表情幹麼那麼不爽啊? 連他未婚夫也感到不解)
她身上還穿著店裡的粉紅色皮草 裡面那件洋裝仍舊是我試過的款式
終於 我離開更衣室了
前前後後我總共試穿了近20件的衣物
我點了中意的幾件 爭取到能接受的價錢 爽快地付賬打包離去
通常我會如此豪氣結帳都是心情不佳或煩悶才會花錢取樂
鈔票會飛走則屬心情不晴朗時會發生最危險也是最恐怖的後果

拎著這袋戰利品
(這是我進百貨買的第一樣東西 因為沒有喜歡的指甲油顏色)
我繼續向上
不打算買 只想逛逛 (也是該休兵了)
不知那是第幾樓 竟聽見優美的Think of Me
那一定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但好像跟原聲帶的唱腔不太相同
一問竟然是 Sarah Brightman 和 Michael Crawford 的合唱版
拿起那張專輯仔細閱讀背面的文字...
”一名剛出生的小男嬰.一個英俊高貴的魅影.一場盛大的歌劇饗宴”
”一位才華美貌兼具的女高音.一次扣人心弦的絕妙演出.一串.......”
不得不承認這張專輯對我仍具有無上吸引力 抹滅不了

繼續看下去...
”享譽國際.英國當今最紅的音樂劇作家安德烈洛伊韋柏代表作...”
”14年前開始在全國演出後,迄今超過2兆英鎊門票銷售”
”遠超過[貓][日落大道]等同級知名歌劇的賣座......”
oh, I love you~

下一段...
”在全球超過90個國家公演.已贏得超過50座獎項肯定”
”在倫敦已超過5000場次.迄今仍在上映且經常一票難求......”
”...同時創下第一齣擁有4支熱門曲的世紀音樂劇!....”
Of course, my dear~

最後...
”莎拉布萊曼和麥可克勞佛化戲劇為情感的非凡唱功”
”將韋柏的歌劇精隨引領到另一個境界”
ok ok, I know!

我帶著第二個戰利品滿足的離開音樂城
(這種結局應該不難猜到才對 ^^;)


我是個很有自制力的人
說不買就不買
(前提是沒出現真很喜歡的東西 好家在~)


開始純粹逛街
我看到一隻與勞力士相似度達90%的錶
在展示櫃旁看了一會兒請小姐從櫃子裡拿出來給我看
我看到錶面12點下面刻的是”LOBSTER”?
我問小姐那是哪牌?
小姐說:這是瑞士的龍蝦牌呀,小姐妳沒聽過嗎?
龍蝦牌?有這種品牌..怪怪...
為什麼沒有海膽牌? 海參牌? 牳蠣牌也不錯..



晚上回家坐車經過仁愛路
市府前的仁愛大道點燈點得好美 人行道上還有燈海隧道
真想下去看看
如果沒下雨我還真想去走過那繽紛絢爛的夢幻隧道
我喜歡漫步在燈海的感覺 大概是個性浪漫使然
被五顏六色小燈圍繞會讓我感到很喜悅
只可惜沒人陪我過燈海隧道了 而且它到禮拜天就結束了
不過今天看到也算滿足

回家聽另一版本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



*我想玩仙女棒... *~~

台長: 娃娃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ream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的星期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