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7:49: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生涯的最終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gh...
不過也是最後一次了
好捨不得
感謝甲梅、小米、小曼、黑黑
留下來看我表演
陪我到最後
雖然沒能把你們帶到後台
但是希望你們演唱會看的開心

昨天
緊張的心情一直寫在臉上
直到跟阿沁見面那一刻
才放鬆一些

他人很親切
問我的名字
然後一直說
放輕鬆
好玩就好了

我就默默的坐在一邊
他突然又把我叫過去
說等等有小禮物會送我
我還是緊張...

後來楊韻禾來了
他坐在我的旁邊
跟阿沁聊天
我跟nike聊天聊的很開心
nike是好人
我真的 很幸運 很高興
聊了蠻多跳舞的事
後來聊開了
大家就打鬧成一片

阿沁就問
叮噹你念什麼系
大幾了
幾年次啊

他說
我跟你一樣企管系
跟你一樣大四
哈哈
也太巧了

他又說
雖然年紀大了點
但他是重考
現在念北大

後來楊韻禾開始畫畫
阿沁說 我梵古的左耳怎麼來的
就是愛畫畫嘛 拼了

哈哈
兩個人開始畫起畫來
我們圍了一個小圈圈
真的是笑到不行

楊韻禾走美系路線
阿沁自稱是比較東洋的畫法
不過兩人都超級厲害的
不夠紙
我把我昨天報告不用的紙拿了出來
大家都很開心 呵呵

不僅如此
昨天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那就是...
我們學校的工作人員也太古錐了吧
叫我簽海報
我問 為什麼
他說...不能簽嗎?
我又問 為什麼要簽?
他說...你是不是楊韻禾?
我滴天啊
關我什麼事 哈哈
不過也覺得挺有趣的
音響大哥才好笑
我只是想看表演
那位大哥說
是你要掛耳mic嗎?
a..我真的不是表演的藝人
我只是被指派上去跟阿沁合唱的

一連串真的是美好的回憶
一合阿沁合唱完
真的是挺害羞的
因為他一直申手要牽
可是我真的像個木頭人
最後才牽一下下
害羞啦>//////<

一下台
阿沁的兩位宣傳說
叮噹小妹 過來一下
你真的 ”好像水蜜桃姊姊,好可愛喔”
快昏倒了
就一連串的骨牌效應一樣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說

後來下到後台
楊韻禾很熱情的說
你真的唱的很棒
nike說
真的很棒 我們還幫你合唱呢
我滴天啊
這真是的太開心的讚美

後來我想跟楊韻禾拍照
他的宣傳幫我們拍的時候
一邊拍一邊說
你怎麼那麼像...水蜜桃姊姊
說完我們笑到不行
他的宣傳手也是抖到不行
所以連拍了兩張的失敗
我們也在旁邊笑翻了

大家都很好
把我當成自己人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棒
我喜歡^^

最後
我為了我親愛的baby去跟艾利絲要簽名
艾利絲又說了一次
你真的很棒~ 你很像...(不再重覆了)

嗯...
好 我承認 我像 可以了吧 orz
不過 真的是開心又難忘的一天
我會好好珍惜這次的回憶跟經驗


謝謝老天爺啊~感謝你給我這次機會
感恩

台長: 叮叮噹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