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23:47:59| 人氣3,19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同人文[雲雀※自創] 雪晶華 第七章 夢幻的約會《完成》[凝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幻的約會,在你的身旁,我總會被你寵溺著。

幸福到太不真實,讓我害怕有一天你會開始厭倦我,然後悄悄的從我的身邊離開。

我可以相信你嗎?

------------------------------------------------------------------------------

「我是不會把夢讓給你!」雲雀銳利的眼神對上山本的那雙堅定的眸,他絕對不會放手的。

「我也不會放棄!」山本看著身旁的夢,再看看雲雀說道。

「沒事的話,我們就走了!」雲雀轉過身來牽起夢的手,大步的向前著,他握得緊緊的,似是害怕夢會真的離開他一樣。

「再見,山本先生!」夢匆忙的回過頭來向距離有點遙遠的山本說道,雲雀快速的逃離了這個地方回到了自己的家。

「夢,我們出外走走吧!」回到家裡的雲雀看著夢,輕輕的說著。

「只有我們?」夢看著眼前的雲雀,有點生澀的開口問道。

這算是跟雲雀約會嗎?

「嗯!我們去約會吧!」雲雀看著眼前的可人兒,他向夢伸出手來。

在快與雲雀的手搭上的那一瞬間,夢伸出的手停了下來,懸在半空之中,彷彿在擔心著甚麼似的。

雲雀看著夢的表情和舉動,在她想要把手抽開的時候,雲雀卻緊緊的握著她纖細的小手。

「走!」他以命令般的語調牽著夢的手,離開了他的家。

雲雀把夢帶到一個遊樂園去,雲雀知道夢很久沒來了。雖然,他不喜歡待在遊樂園,但為了夢他會去學習喜歡。

「夢,你想玩怎麼?」雲雀看著夢問道。

「我又不是小孩子。」夢看著他們小時候來過的遊樂園,她垂下頭來沒有看雲雀。

「你說過的,你最喜歡玩摩天輪。因為能看見一切美麗的景色。」雲雀看著那摩天輪說道。

夢笑了,可是,卻不怎麼開心的。

那淒美的笑容,他全都看見,他不喜歡夢露出這揪心的笑容。

夢從來沒想過雲雀會記得她小時候說過的一切話,雲雀對她很好。

是的,好到令她招架不住。

「雲雀,我其實並不喜歡摩天輪。那時候,我是在騙你,因為我不想讓人看見我的懦弱的。我最討厭摩天輪了!因為,這是母親把我拋下的地方……她再也沒來找過我了!」夢向雲雀坦言說道。

風,輕劃過夢的臉頰,淚滴落在夢的手背。

視線蒙糊了,直到那溫熱的水珠打滴在她的手背上,夢才意識到那是她的淚。

「夢……」雲雀一把的拉過夢,讓她埋到自己的懷裡去。

「雲雀,別對我太好!我會愛上你的。」夢靠在雲雀的懷裡說著。

「那不是很好嗎?」雲雀抱緊了懷中的可人兒,他又替夢抺了他的眼淚。

「一點也不好……或許,當你感到厭倦的時候,就會像母親一樣把我拋下!到那時候,我會很難過的。」夢推開了雲雀說道。

「在那時候開始,我已經捨棄了愛情和親情了!我只需要友情就好了!」夢繼續壓抑著那微微抖震的聲線說著。

「夢,不要說了……」他看著夢一直的說著,但她的眼淚卻像落不完的一直在下。

「我已經不需要愛情了!」夢跌坐在地上,逕自的哭泣著。

「我叫你不要再說了……」雲雀擰緊眉頭,幾乎用吼的方式喊道。

他討厭夢的消極,更痛恨一點也不了解她的自己。

「不要哭……我不會離開你的。真的,相信我!」他環抱著跌坐在地上的夢,她的淚打落在他的心上。

「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嗎?」夢的聲線微微的抖動著。

「相信我,夢!」雲雀靠緊夢的臉,吻進她粉嫩的吻。

「我愛你!」他把一漂亮的銀色鑽戒套進夢的食指間,再說道。

「嘭!」一陣巨響聲響起。

夜空閃爍著五光十色的煙花花火,夢看著那以煙花拼出的告白,她輕輕的笑了。

煙花拼出的字句是:夢,我愛你!雲雀。



---------------------------------------------------------------------------------------------
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

我寫好了。

 

可[這篇是凝雪幫我的唷˙很好看吧=ˇ=]



 

台長: 可可

(悄悄話)
2010-07-12 14:26:32
(悄悄話)
2010-07-12 14:34:15
絕席嵐
我一向都對寫自創文的大大感到很敬佩(燦笑)

因為我沒那想像力啊啊啊!!!!
2010-07-12 18:10:28
版主回應
不會啦˙大大很有想像力唷=ˇ=b
2010-07-13 12:37:23
㊣甜不辣♥
啊!!!好浪漫的說-///-
被雲雀這麼帥的人告白 也是種幸福吧!!!
雲雀超帥的>///<(夠了你 別再發瘋了)

大大的文寫得好棒喔 期待你再寫喔=ˇ=
2010-07-13 20:27:40
版主回應
都是多虧凝雪寫的好啊[拇指]

是啊˙雲雀好帥>\\\<
我好愛他喔=ˇ=
2010-07-14 12:4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