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8:19:1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玩囉!!!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臨時才知道要去玩ㄉ

早上七點多就被叫起床

弄一弄準備出發ㄌ

..........................

或許太久沒被載ㄌ

在師姑的車上竟然會暈車想吐(開山路都搖搖晃晃ㄉ)

但是也不只我這樣舅媽比我還嚴重

我真不該喝奶茶ㄉ(都忘了.....)


師姑帶我們去溪頭

但好死不死竟然下起雨來

最後只好改去別ㄉ地方

去集集火車站附近

我一下就被對面ㄉ招牌吸引ㄌ(信不信由你)

一進去原來只有一區免費

館內要收錢$99

還是進去ㄌ

但還蠻值回票價ㄉ

因為真ㄉ有很多奇特ㄉ東西

還拍ㄌ不少照片(在相簿喔!!! ㄑㄩˋ看看)

真不知道為什麼去哪就下雨(往好處想遇水則發)

但是下雨真ㄉ很煩ㄟ

之後去ㄌ日月潭

但是雨勢很不穩定(稍微變小後又下大ㄌ)

本來要去繞潭走一圈ㄉ

但是由於 頭還在暈&雨勢&舅媽抱小baby不方便

所以我和舅媽就在車上

但是舅媽也難得能來 不看一看似乎可惜

所以帶著翔翔下去ㄌ

車上只剩我和柏毅(小baby)


不久後師姑就叫我下車

還毫無頭緒就下ㄌ車

後來才知道是要去坐船遊日月潭

雖然下著雨 但是這也是頭一次在雨中搭船遊湖

一路上導遊細細介紹

雖然下雨但日月潭ㄉ美仍是不在話下

我們下ㄌ第一次船是去看邵族的神聖物(貓頭鷹&水鹿)

第二次下船是去吃茶葉蛋

船長說她是從 辣妹 開始賣茶葉蛋一直到現在成ㄌ 辣嬤

真ㄉ很好吃ㄟ 雖然變貴ㄌ

但大家吃ㄉ津津有味 所以也值得ㄌ

第三次下船 我抱著baby

原本以為是我暈船

但原來是木板在動 真ㄉ有些可怕

一不小心就會跌倒

那裡ㄉ東西都大同小異(原住民ㄉ飾品&小吃&飯店)


結束ㄌ遊潭ㄉ行程

就去找飯店

找好後就去吃飯ㄌ

那裡ㄉ陽春麵$40而且好少喔!!!

吃完但是沒飽

之後又去7-11買東西

吃了餅乾&泡麵

和堂妹們幾一張床(三ㄍ人擠一張床)

所以我並沒睡好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ㄌ

把大家ㄉ東西整理整理

之後不小心把舅媽吵起來ㄌ

小堂妹也起來ㄌ

就一起看電視

轉公視

看到上次美術老師放ㄉ那個韓國ㄉ呆呆熊

超好笑ㄉ

等大家起床就去吃早餐ㄌ

還好有趕上飯店ㄉ早餐時間

吃飽就出發了

去九族文化村
(雖然堂妹們比較想去六福村)

台長: pink*羊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