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01:04: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開開心心赴約去
這個約..
其實就是和蒜頭莉圓根本婷吃飯
還讓本婷來載我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就是了...
誰叫我是路吃= =

今天吃的我以前都沒吃過
是港式飲茶
很特別
不過我點的飯好鹹阿..
鹹到我喉嚨痛= =
本婷點的那個我覺得好吃耶
莉圓的也不錯..
蒜頭點的就讓我想到阿華(很久沒出現了的阿華食堂)
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起初可能是因為我根本婷都太餓了
所以都沒講話猛吃
後來聊聊聊聊到松柏
莉圓講了好幾的爆點
笑到我要流眼淚..
首先是”譚瑜”
再來是”包詹富於”
(基於保護本人所以不打正確的字)
後來的”詹包連婚”才是高潮...
這個笑點整個笑很久
而且還”回味”無窮
蒜小頭~你真的太愛包小柏了啦..
(分一些給我的舒駿阿~)

吃完了之後去附近逛逛
因為太飽了...
明明沒吃多少阿

之後的聊天也是邊走邊聊
講了教官的事情
也很好笑
有點回到以前校園的生活的感覺
(說的好像我出社會了= =)

這份”回味”心情直到SOGO還是持續蔓延
只是轉換的某些分子
我想只有我感受得到

我想

我也掩飾的很好

如果給我的演出打分數

那一定不可能是滿分

因為..

我演技差= =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