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17:13: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中秋又到了(好像在寫作文)
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樣
用”人事以非”來形容好像有點太過OVER
不好意思我國文造詣不好
找不到詞來形容我此刻心情
總而言之
今年真的不太一樣
第一個不一樣
就是五專畢業了
以前都會跟大家一起烤肉(吧)
第二個不一樣
就是今年爸爸在台灣
如果你覺得我這樣講很奇怪那就請你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已經知道為什麼那你就略過這一段
好多好多年爸爸都會選在中秋節端午節父親節和母親節的前夕去大陸
一去就去三個禮拜到一個月
即使我先提醒他說你今年XX節要留下來喔
他還是會出國
我們對他在大陸的生活也全部不知曉
今年有好點了
只少爸有留電話下來
這是一點點好轉?
我不知道

於是我很開心今年全家都在
那當然要烤肉啦..
(蒜..原諒我沒去學校烤肉了..一方面沒錢一方面我在家烤..)
權(我弟啦)超級忙
星期五和星期一都有約
星期天爸媽要出去吃喜酒
所以只有星期六有空
像剛剛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家庭主婦
帶髮箍(就是頭髮很亂)穿睡衣跟圍裙還拿菜刀在切肉..
反正就是我在做事前準備啦
等等晚點權要去升火
再來就是等爸媽他們回來就可以烤肉了

中秋節真的是已經不知不覺一定要烤肉了耶
昨天我跟媽媽出去散步
出巷口就很多家在烤
一路上絕對有十家以上在烤
一家烤肉萬家香
我一出門就要流口水了= =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家烤肉的關係..
我總覺得整個城市都有很多濃煙霧霧
雖然我媽說我想太多
但我真的覺得很多煙= =

中秋
大家都想到團圓
不知怎麼搞的
我總會想到在中秋前夕發生車禍的大陸人
(雖然他們是大陸人可是也是人..)
還有在中秋拔管的義消
希望他真的可以在去當他們家的一員

去雅虎搜尋月亮居然出現月光仙子...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