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1:47: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最後一頁書亦被焚去時,不知是哪兒傳來的尖叫。不管不管,反橫豎都該結束了。手指捻過紙張,心中想笑又不敢。這個世界被太多雙邪惡的手操縱。娃娃笑著咧到耳際,一眨眼一個頭顱剩下一半。乾乾的眼,乾乾的鼻子,乾乾的嘴。你們叫我看,可是我的眼睛只會流流不出的淚。我想,把我的整顆眼珠挖出來看看還有沒有剩餘的淚好了。一大片玻璃帷幕你直說好美,可我告訴你,馬的這天殺的鬼東西就叫做隔閡,可你不懂,我將手貼在玻璃上問你感不感覺得到我的溫度,而你一直說: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我看到了在你背上的一個發條,然後,你就這樣跳起了舞來。無法克制的,我想哭,可是沒有淚,於是將手指剪開,將那假的紅染料揮灑在臉上。瞧吧!春天開在我的臉上了!

台長: coco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