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9:27: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院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呢因為耳鳴很厲害而且是只有一耳一直嗡嗡作響,重點是會有迴音的聲音,造成我耳朵不舒服...只好上班中求助醫師...做了聽力檢查,本來醫師是說還好啦,星期一再來觀察...聽力檢查,但在重做檢查後一樣爛
所以強烈要求我立刻住院....
因為,以為要住院又變不住院...最後還是要住院觀察
說真的耳朵是有改善,因為回音有變小
但是當我要求要照腦部的CT時,醫師說不需要,卻說你可以出院啦!頭暈改善就可以出院啦!!
但醫師一直被我魯要做MRI...因為我要找原因為何腦部傳導的問題沒反應的主因????????到底會不會真的查出來呢??
希望沒事,單純的梅尼爾症候群....
或許吧!!我有壓力!!壓力也不用反應在耳鳴ㄚ
真的~~~~~累累累

台長: Angel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