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5:44:1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漫是什麼,浪漫其實是非常不切實際的行為。

女人可能會在打雷的時候,要求男人給予這樣的浪漫:
「如果你在打雷的時候幫我摀住耳朵,那該有多浪漫。」

沒情調的男人通常會這樣回應:
「妳自己是沒有手喔~~~要摀不會自己摀!」

我的男人就是這樣一個浪漫破壞高手,他不屑那些浪漫的行為。

即使現實如此殘酷,我仍然不改不食人間煙火的本性,我超愛看漫畫、小說、電影,甚至是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金色摩天輪,還有關於犯罪學、心理學等的相關物,ㄜ...什麼,聽起來我也不像是個會浪漫的女人,那真是再慘也不過啊!

浪漫是什麼,就是我睡覺的時候棉被跑掉了,他會在半夜幫我蓋上。

但有的男人就是會這樣說:
「妳睡覺都翻來翻去,還把棉被拉去蓋自己,以後妳蓋一條,我蓋一條,妳要怎麼蓋都沒關係。」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浪漫其實是一種不利己的行為,要求對方浪漫其實不過就是想圖利自己啊!

對不起那些愛耍浪漫的傢伙,我是沒有惡意的,畢竟我是個連浪漫都要不到的女子啊...

好吧,如果喜歡買幾朵香水百合或是野薑花擺在家中的男人應該有那麼一點浪漫,是我不懂得欣賞。

那麼一個喜歡喝咖啡聽爵士樂的男人也應該有那麼一點情調,是我不懂那樣的情調。

為什麼?

女人心中的浪漫總是和男人給的浪漫有一些差距?

浪漫是什麼?

老了以後去買塊地,種種蔬菜養養小雞,一起坐一張搖搖椅吧~~~

台長: cocog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