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0:20:27|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每個人的心都是一扇窗
無疑的每個人的那扇窗都只爲某些人開啟

而我和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們彼此的窗總是緊閉的時候多
而當我爲你開窗時
你卻是忽視而過
彷彿我們不應該遇見

你上次生氣的對我說
我變得讓你討厭
我淡淡的回你說
反正我也不想再讓你喜歡

你的多刺總是有意的刺向我
從不顧我是否有無被刺痛
只是我不想示弱
高傲的冷漠的不在乎的
只要可以掩飾自己的痛楚
甚至變成你厭惡的那種女生

不知從何時起
我們開始連睡覺都背對背
明明你就在身邊
我就是覺得你很遙遠
我讓自己習慣這種不舒服的感受
但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跟我相同的感受
於是
我開始讓自己比你早睡
先睡比較不會想太多
總比你睡的很安穩我卻一個人默默哀傷好的多

你後來也不喜歡等我的電話
或許是我的錯吧
我以為不能見到對方的面
而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就是一種幸福
對你來說
我以為的幸福原來是你的困擾

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不能見到對方的面
而能聽到對方的聲音是一種幸福
只是這種幸福發生的頻率變少了
自從變成你打電話過來之後
幸福變成了一種等待
等待變成了一種煎熬

你口中所說對我的討厭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極限
我甚至也厭惡這樣的我
你討厭這樣的我
我卻討厭你喜歡的我
我只是想要一種純粹喜歡的感覺
但爲何愛情的世界裡
喜歡還要有那麼多附加條件

或許是我們的心窗一直沒有爲對方保持開啟
總是想關就關
想開就開
我們的存在變成了兩個陌生的個體
少了問候 少了關心 少了我愛你

每當我打開心窗 是因為我在等你經過
每當我緊閉心窗 是因為我在爲你難過
打開時是快樂
緊閉時是傷心
我一下子飛上天堂 一下子墜落地獄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不那麼常感到失落
不如就這樣緊閉我的心窗
拒絕看見你的經過 拒絕聽你說你討厭我

雖然我這樣說 但我還是要難過
我還是要哭 我還是要逞強

我才不管我的心窗沒有鎖緊
風一來 不小心又開啟 又爲你忽悲忽喜
因為我依然無法不去在意你說的一字一句


台長: cocog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