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5:52:09|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個故事給你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故事
總是在失去後才慢慢的回憶起
如果不去回憶 有一天真的就會忘記了
但說故事的心情並不會讓我開心
好像是在說別人的事情一樣事不關己

說在乎的人的故事最悲哀的就是那個人再也不會在乎妳
這時候的脆弱或許會想找人聊聊
但卻希望找的人是自己可以寄託的下一個對象

手機裡已經沒有任何讓我可以心動的號碼
也沒有可以讓我心動的聲音
想著想著覺得過去兩年來自己真是傻的可憐
把一個一個可以談心的異性朋友推離自己的世界
自己真是一個壞心的女人
需要時才想要利用他們

兩年裡得到的又失去了
那失去的還會回來嗎?

看著別人說分手又復合
那種心情很糾葛
不是說不要了嗎?
怎麼又被他感動呢?

我終於能懂為什麼有人失戀後很快就有新戀情
因為如果沒有新的人來陪自己
自己隨時會崩潰吧
即使是搶了別人的男友也無所謂

一天撐過一天
覺得沒有吃東西也無所謂
活著是什麼樣的感覺
死的人就會沒有感覺

沒人會記得他兩年前的那個七月十九日
也沒人會記的那一年的八月三十日
這兩年裡發生什麼事情
忘記了
哭泣過的淚
蒸發了

大概只剩下睡覺可以讓我繼續忘記
只是醒了呢?
又會開始痛苦起來

我知道我遲早會崩潰
只是不知道會崩潰在誰的前面

出去走走時還可以看看風景
讓自己心情舒坦一點

但是回家後
吃不下睡不著玩遊戲也沒心情

真的很累了

如果我有足夠的勇氣
我會選擇死去拋下現在的一切





台長: cocog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