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7:33:11|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蠍迪.手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指,不同的手指,不同手的手指,不同的意思。





纏繞紅線的手指,也有不同的意思





手指.魚







__________________








「欸欸欸,我說大叔阿。」迪達拉搖搖蠍的肩膀「指甲油借我。嗯。」


蠍先是面無表情的轉頭,然後拖下緋琉琥,摸索衣服的口袋,把裝有黑色液 體的小瓶子扔了過去「你的指甲脫落的也真快啊。」


迪達拉轉開瓶蓋,在瓶子內側的邊緣沾了沾,然後把黑色鈍亮的指甲油仔細的塗在每一片指甲上「沒辦法,最近常常沾到油污,不乾淨的指甲看起來很噁心又沒有藝術感,所以我剛剛把全部的指甲擦乾淨又把指甲修剪後才發現我的指甲油用完了所以我才跟大叔借阿。嗯。」

蠍無奈的撇撇嘴,心想這個小子怎麼可以把話講的和連珠炮一樣,而且幹麻沒事像個女人一樣,指甲脫落了一點點就急急忙忙的要補上

「大叔,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髮繩?我找不到。嗯。」迪達拉伸出一隻手放在蠍地肩膀上,不停的搖過來、搖過去。

蠍很煩燥的抓抓頭「我怎麼知道。」停頓「那你為什麼會常沾到油污?」




迪達拉愣了愣,手中剛關好的指甲油掉到地上,臉上快速浮上一片紅




「呃…...那個嘛……..因為…….我最近….…在…….呃…畫………油畫,對!畫油畫!對!我最近在畫油畫,就是這樣!嗯!」迪達拉用一種『我在騙人』的表情『哈哈哈哈』的傻笑





「………」





蠍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迪達拉似乎感受到些傳過來的冷風,尷尬的抓了抓頭,心想等一下去找鬼鮫要一點吃的來解解饞好了,於是迪達拉起身-------------

「等一下。」蠍抓住迪達拉的手「先別走。」

迪達拉全身一顫,接著是汲汲忙忙的想要掙脫蠍的手,一陣混亂中迪達拉不小心踩到那瓶剛剛他掉再地上的指甲油,於是迪達拉就滑倒了,而且還是倒在蠍的身上




「…..」迪達拉瞪著蠍看
「…..」蠍瞪著門口看



那瓶指甲油咕嚕咕嚕的滾阿滾,滾到了鼬的腳邊



「開飯了,鬼鮫剛剛叫了你們好幾聲。」鼬彎腰撿起指甲油,轉身就走

「不好意思打擾兩位。」關門















-----------------------------------
烤魚廢言: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子喔~



台長: 烤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蠍迪.手指 |
此分類下一篇:蠍迪.手指2

Sakuke
無言....
鼬來的還真是時候
2007-07-31 10:27:02
版主回應
沒錯.來的真是時候啊...
劇情需要.迪你就委屈一下吧~(歐)
2007-08-01 11:4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